钢笔论坛
标题:
二十周年了。
[打印本页]
作者:
eleven
时间:
2026-6-25 12:58
标题:
二十周年了。
20年前,大二的我误打误撞进了坛子。
儿时有记忆的第一支钢笔,是一支米色的贵冠875,那是老父亲用过的,刻骨铭心。
其次是合肥出的新农村铱金笔,还有小学同桌的一支绿色的青年303
20年来总是想追求更好的东西,现在想想,简单朴素长久的陪伴才是最好的。
20年间变化太大,有失去挚爱的亲人,也有新的生命来陪伴。
希望下一个20年后
还能在这里回忆曾经不停的追求
追求爱与被爱
欢迎光临 钢笔论坛 (https://www.penbbs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