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559型钢笔

钢笔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论坛注册(注册原因请填:钢笔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收藏本版 (89) |订阅

简单问题讨论 今日: 0|主题: 37026|排名: 27 

版主: long37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预览 神功盖世~无所不能,向顾老致敬! attach_img  ...2 elfsong 2013-1-22 16:45 327296 龙尔 2013-2-13 15:53
预览 求推荐冷门好写笔 attach_img  ...2 翡翠梦境 2013-2-11 21:40 247248 douzhisparks 2013-2-13 15:24
预览 漂亮的笔杆储墨 attach_img  ...2 xwbq1007 2012-12-23 13:02 358817 不肥不残 2013-2-13 15:11
预览 各位笔友,初来报道,请各位指点该选哪支?  ...2 黑色绅士 2013-2-12 17:03 295553 三馀无梦生 2013-2-13 14:04
预览 英雄100爆杆,修好了还有可能再爆么 小潇洒 2013-1-21 15:19 133683 只愿随风 2013-2-13 12:30
预览 纠结于新产英雄100和金星103  ...2 想飞的鱼 2013-2-5 16:05 296999 只愿随风 2013-2-13 12:26
预览 收个全新101N还是二手M750好呢??  ...2 luheming 2013-2-11 20:45 296220 luheming 2013-2-13 11:12
预览 各位高手给我推荐一些墨水  ...23 314545553 2013-2-2 20:55 4510286 不肥不残 2013-2-12 23:12
预览 疑似假英雄100一只,求鉴定! attach_img 流金岁月 2012-12-28 19:42 135890 阿尼帕米 2013-2-12 21:40
预览 发现问题之二:写乐14k旋转式上墨器上不满是操作问题。 shangchele 2013-1-25 15:35 105098 阿尼帕米 2013-2-12 19:37
预览 求教关于网购钢笔的问题 pengyulin2010 2013-2-2 13:21 113588 王小天 2013-2-12 17:50
预览 Greg Minuskin处修笔记 attach_img  ...23 bebofch 2013-2-8 12:36 459314 王小天 2013-2-12 16:57
预览 好不容易弄到个挺软挺弹的钢尖,可是断墨,有没有挽救的方法? pyaarimpossible 2013-2-11 10:16 183412 pyaarimpossible 2013-2-12 15:19
预览 为什么我现在回不了帖? CJW2000 2013-2-12 10:35 22227 阿尼帕米 2013-2-12 13:32
预览 犀飞利的M尖有多粗啊? Senvotharte 2013-2-10 01:30 62865 多多他爹 2013-2-12 12:27
预览 预测~ fengtiancx 2013-2-12 01:24 22361 xs358100983 2013-2-12 11:40
预览 请问各位坛友,百乐74 F的下水是不是特汹涌?  ...2 再美也伤心 2013-2-6 15:29 236296 chain2011 2013-2-12 01:55
预览 100达人来,鉴定下 attach_img  ...2 KimiLuoW 2013-2-9 17:18 224187 等量齐观 2013-2-11 21:52
预览 51悲剧了,求尖套,请顾老进啊!!! attach_img 6013061 2013-1-3 21:36 62864 abcsky 2013-2-11 21:21
预览 新人,问一个问过N遍的问题... 5aipen 2013-2-11 12:59 112600 九命飞猫 2013-2-11 20:32
预览 请教派克51基础问题。 咧嘴笑的农民 2013-2-10 09:06 42721 高三生 2013-2-11 13:25
预览 威迪文 Man100 Patrician的 笔杆敷漆是什么漆? 吟石舟子 2013-2-10 17:26 42916 freakman 2013-2-11 13:23
预览 很久没来,发现2000出全钢的了,想知道拿上中不中啊 andrewshiyan 2013-2-3 00:38 62618 烟雨纷飞 2013-2-11 09:26
预览 lamy恒星EF尖能爬格子吗?用什么黑墨水比较细? 806780794 2013-2-9 18:26 103552 王小天 2013-2-11 08:15
预览 简单调整了M400的下水,现在可以爬格子了 attach_img vicounit 2012-9-3 11:58 75167 茉莉花殇 2013-2-11 05:19
预览 问一个经典问题。。。关于lamy2000买F还是EF  ...2 luheming 2013-2-7 20:49 358888 茉莉花殇 2013-2-11 04:59
预览 请问penbbs的logo字体是什么。。 attach_img Effybabe 2013-2-9 12:29 183357 云菲尔德 2013-2-11 03:46
预览 新入lamy2000钢笔ef尖,笔的下水问题请教! sanpin 2013-1-4 16:15 1410094 小人帮主 2013-2-11 00:37
预览 前辈们速进。 yao674657988 2013-2-10 23:53 22722 ChironKoo 2013-2-11 00:31
预览 德国 LAMA 2000= jimmy1008 2013-1-9 09:55 15297 qiankun0324 2013-2-10 22:31
预览 关于万宝龙149握笔的粗度有具体的数据或跟其他笔做对比的吗 odusseus 2013-2-9 16:20 114090 东东东冬 2013-2-10 20:54
预览 碳素墨水变成豆浆,还能用吗????????  ...2 Mate1997 2013-2-9 11:18 215967 ochl 2013-2-10 20:47
预览 赛璐珞是什么? cjc0412 2013-2-8 22:41 83205 nobww 2013-2-10 17:19
预览 想买只派克首席的钢笔 dangerousranger 2013-2-10 03:24 32879 nobww 2013-2-10 17:18
预览 关于百乐78G 冰封之尘 2013-1-29 17:40 83712 chz 2013-2-10 16:02
预览 LAMY的标签 attach_img 575588212 2013-2-8 19:28 104488 575588212 2013-2-10 15:37
预览 奥林丹墨水+国产金笔 多年来的感触。  ...2 cmos 2012-11-9 22:29 2827037 洗心堂主 2013-2-10 12:44
预览 求推荐英文书法的利器 attach_img  ...2 chyss 2013-2-9 07:29 337607 韦伯猫 2013-2-10 10:16
预览 打算入手派克云峰,大家给点建议,还有笔迹很粗吗,有0.5吗? hxbf109 2013-2-9 13:59 93107 郭靖 2013-2-9 18:19
预览 求助贴——南京哪有比较大型的钢笔市场 libowei990520 2013-2-9 16:22 02168 libowei990520 2013-2-9 16:22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
本版积分规则

PENBBS第27季墨水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钢笔论坛   违规、侵权信息删除请联系 penbbs@hotmail.com    

GMT+8, 2026-6-22 11:03 , Processed in 0.06717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