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559型钢笔

钢笔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论坛注册(注册原因请填:钢笔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收藏本版 (89) |订阅

简单问题讨论 今日: 0|主题: 37026|排名: 2 

版主: long37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预览 man200 自动铅笔 笔帽笔杆处有缝隙。。。铅笔达人来看看 attach_img  ...2 saji 2012-9-16 11:23 204743 9p 2012-9-16 22:34
预览 请各位鉴别一下此笔 attach_img nicework 2012-9-16 20:30 62545 ruhtar 2012-9-16 22:13
预览 请大神们帮我选一下 121404745 2012-9-16 21:57 12055 ruhtar 2012-9-16 22:11
预览 Lamy2000新入手,灌墨后一天不用笔舌处就会有一大滴墨,正常么 zjiasen 2012-9-16 18:35 123324 ruhtar 2012-9-16 22:09
预览 犀飞利遗产(Sheaffer‘s Legacy)飞白问题是否遇到过? ruleson 2012-6-25 16:01 63538 心脏 2012-9-16 22:04
预览 关于写乐21K的MF与F的选择 mario-luigi 2012-9-12 23:27 932575 kennyngking 2012-9-16 22:03
预览 100字迹变粗了 小牧童 2012-8-22 14:29 93380 华山论贱 2012-9-16 21:32
预览 请问大家,lamy star,新购入, 笔杆握笔处有墨点很正常吗? attach_img mzzrw 2012-9-16 11:29 22538 mzzrw 2012-9-16 18:59
预览 新入海洋蓝金卓,求帮助 attach_img iamlfh 2012-9-16 13:29 42044 iamlfh 2012-9-16 16:00
预览 新手求教lamy狩猎者笔尖问题 我不过是个傻× 2012-9-15 12:22 174066 我不过是个傻× 2012-9-16 15:18
预览 新人练字,老是把钢笔捏的很紧!请教 andygreen1 2012-9-13 22:06 153714 天津海鸥 2012-9-16 14:29
预览 lamy2000可以用派克标准吗[EF] 寂寞的钢笔 2012-9-8 22:20 123031 luke_zhu 2012-9-16 13:14
预览 lamy2000求助 海龟海岸 2012-9-15 11:10 182840 luke_zhu 2012-9-16 13:08
预览 选择Lamy14k还是什么,求指教。 bluenavy 2012-9-14 12:28 132785 没米爱笔者 2012-9-16 13:03
预览 选长刀研选得纠结了。。来求帮助 TRYz 2012-9-16 10:28 93275 没米爱笔者 2012-9-16 13:02
预览 求入手小豆腐的问题  ...2 xiazhenxiong 2012-9-2 22:10 337765 zl880211 2012-9-16 11:17
预览 这货算半成品么 attach_img  ...2 泡... 2012-9-15 16:57 285548 tommycai 2012-9-16 10:32
预览 一个弹性很好的钢笔尖 attach_img biebin 2012-6-14 15:07 107868 biebin 2012-9-16 08:37
预览 续:笔头部分序列号和刻字 attach_img chris870617 2012-9-15 12:53 52453 496819095 2012-9-16 08:21
预览 请问如何向白金世纪版上墨器中放入钢珠? ssczcz 2012-9-15 16:25 116840 ssczcz 2012-9-16 07:25
预览 请教大师 推荐 威迪文 和犀飞利 入门系列的钢笔 ..... superl 2012-9-15 12:42 12367 linweiyu730 2012-9-16 02:43
预览 求推荐小明尖的钢笔 雨夏 2012-9-15 14:01 163277 vicounit 2012-9-15 22:20
预览 第一帖,不知不觉中已经买了一大堆钢笔了。。。 竹子XBM 2012-8-2 20:32 174042 纷菲 2012-9-15 21:05
预览 坛子里有没有左撇子? orolawsf 2012-9-14 16:41 173196 金金笔友 2012-9-15 20:45
预览 合肥万达一楼新开了lamy专柜 lbc11111 2012-9-1 19:20 43046 阿尼帕米 2012-9-15 20:31
预览 刚收到 派克卓尔09 18K求鉴定! attach_img  ...23 lrsdomain 2012-8-15 13:15 5210658 dreamlake 2012-9-15 15:23
预览 在台北,还真没看见有人用钢笔。带笔和墨水来看来是正确的  ...2 大块头 2012-9-10 17:30 236281 寅欣控 2012-9-15 14:22
预览 这是什么牌子的笔咀? attach_img 727843751 2012-9-14 17:27 103353 喵一个咪 2012-9-15 13:25
预览 m400的尖能鸡尾到什么笔上?  ...2 第一滴血 2012-9-13 16:29 308294 第一滴血 2012-9-15 12:06
预览 求派克51下水太过节制的处理方法,顺便求解惑~ attach_img tauceti 2012-9-14 09:03 114214 mm1209 2012-9-15 11:44
预览 四页,,,蛋疼啊 版主来删啊 geyangabcd 2012-9-15 11:23 11719 无剑公子 2012-9-15 11:39
预览 发现笔尖中间的细缝有点漏墨  ...2 gzdevil201 2012-9-14 09:00 276403 gzdevil201 2012-9-15 10:45
预览 求助:新买的lamy,这是怎么个情况? attach_img  ...2 renebai 2012-9-14 14:11 246282 ruhtar 2012-9-15 01:20
预览 149一問 lokhiny2601 2012-7-6 14:10 82628 yoyopig 2012-9-14 23:24
预览 今天电话咨询英雄质检部,他们对笔尖刻字的说法让我彻底晕了! attach_img  ...2 知己知笔 2012-9-6 11:10 237576 知己知笔 2012-9-14 22:29
预览 辣妹的EF和F差别好大 拉面 2012-9-13 18:59 124261 拉面 2012-9-14 21:05
预览 safari EF上达克斯404惨不忍睹 鹞峰 2012-9-13 17:17 67867 阿尼帕米 2012-9-14 19:11
预览 请问,有没有比白雪R5399更小一号的墨囊? 到屋顶吹风 2012-9-14 16:20 22401 到屋顶吹风 2012-9-14 17:43
预览 想买个派克钢笔,价格400块钱左右的大家能给推荐下吗? sunlw78 2012-9-13 17:30 164181 chang19831230 2012-9-14 13:09
预览 居然还有爱迪生牌钢笔 attach_img  ...2 阿鹏 2012-9-4 23:23 245722 阿鹏 2012-9-13 21:44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
本版积分规则

PENBBS第27季墨水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钢笔论坛   违规、侵权信息删除请联系 penbbs@hotmail.com    

GMT+8, 2026-6-23 16:01 , Processed in 0.059377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