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559型钢笔

钢笔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论坛注册(注册原因请填:钢笔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收藏本版 (89) |订阅

简单问题讨论 今日: 0|主题: 37026|排名: 2 

版主: long37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预览 关于三文堂540和m200选择,纠结啊。。。跪求大家来帮忙。。。。  ...23 zk988 2012-7-24 19:56 5010698 武武武武武 2012-7-25 17:48
预览 Waterman傲群(exclusive) Charlie 2012-7-25 16:18 32751 Charlie 2012-7-25 16:48
预览 犀飞利笔尖问题 attach_img 小楼以北 2012-7-24 15:32 98193 小楼以北 2012-7-25 16:17
预览 百乐74上墨器CON-70,设计是否太弱智了?!! attach_img  ...23 xbass 2012-5-8 12:42 4055520 御风行 2012-7-25 11:09
预览 lamy safari EF有多粗? 永恒之秋 2012-7-5 11:43 63911 PKpenpal 2012-7-25 10:40
预览 关于真空派克51打水系统的理个问题 北京人文 2012-7-22 21:00 32701 雁字无痕 2012-7-25 10:27
预览 不能拆的活塞笔怎么润滑?  ...2 妖芋 2012-7-4 09:16 216092 妖芋 2012-7-25 09:55
预览 DAKS SIMPSON 笔尖处弯曲 attach_img sxddt 2012-7-24 14:32 42992 毘沙門天 2012-7-25 04:55
预览 百乐78g到底怎么样啊?大家说说 angusjonir 2012-7-23 23:39 83536 高氯酸 2012-7-24 21:23
预览 百乐分5号 10号 15号尖 什么意思? 807217138 2012-7-24 19:50 33217 稻草人 2012-7-24 21:16
预览 谁见过这货~ attach_img  ...2 au7098 2012-7-22 19:01 285444 au7098 2012-7-24 21:10
预览 请问暗尖(特细)钢笔笔怎么拆卸? attach_img lizhenglong 2012-7-22 13:53 114132 rb313 2012-7-24 20:43
预览 这笔还能修吗?eversharp skyline attach_img  ...2 steelsun 2012-7-20 21:23 224761 steelsun 2012-7-24 18:13
预览 各位来看下这支英雄18K系什么出身···· attach_img benbenggg 2012-7-17 20:26 164300 御风行 2012-7-24 16:10
预览 百利金M800与M805,哪一个更重? liujiank 2012-7-23 16:04 74780 liujiank 2012-7-24 15:27
预览 移动:谈一谈我对616问题的看法,发错区的话求版主帮移,谢了 jyt0379 2012-7-24 12:27 -- jyt0379 2012-7-24 12:28
预览 AURORA 修护好的笔 attach_img sxddt 2012-7-24 09:59 11959 au7098 2012-7-24 10:08
预览 AURORA 笔环处摔坏 不知哪位高人能修 attach_img sxddt 2012-7-18 12:13 133226 xiaoym 2012-7-24 09:59
预览 写乐 0500系列和0700系列有什么区别 yumiaoholocaust 2012-7-20 00:10 33612 toppro_npu 2012-7-24 01:17
预览 对快被遗忘的两支笔请大家给点意见  ...2 ruikai0308 2012-7-22 21:04 267193 ama1013 2012-7-24 00:31
预览 在天河城lamy专柜试笔,不小心把笔掉了。。。。 手写体 2012-7-22 23:13 114193 ama1013 2012-7-24 00:24
预览 LAMY2000,M尖,F尖,EF尖只有试写才能确定? kpkpkp 2012-7-23 15:37 64166 huli75 2012-7-23 23:33
预览 求一个论坛里的帖子 永恒之秋 2012-7-23 22:07 01880 永恒之秋 2012-7-23 22:07
预览 LAMY专柜与德国方面的关系是不是和MB专柜与德国方面的关系不同 kpkpkp 2012-7-23 15:30 11899 doubleu2005 2012-7-23 20:51
预览 请推荐一款暗尖钢笔 llajj1415 2012-7-22 22:20 53662 风翼童话 2012-7-23 18:58
预览 请问进口的有没有类似英雄100的暗尖笔  ...2 llajj1415 2012-7-8 15:46 215415 hattoli 2012-7-23 17:35
预览 请问鸟笔的西德与非西德除了年代本身的差异还有其他差异吗 低调是种美德 2012-7-22 13:41 193842 sanshui 2012-7-23 14:09
预览 求助一下,百乐823会改善74在写“撇”时的飞白吗? Roach 2012-7-21 14:20 95077 我们的希望 2012-7-23 13:56
预览 请问下,凌美2000 是不是不能在笔套上刻字啊? attach_img 深邃 2012-7-22 21:09 94093 caiyuang321 2012-7-23 12:31
预览 大图来袭!入坛一周年纪念 attach_img  ...23 raynube 2012-7-11 21:16 4511471 yantaia8 2012-7-23 08:14
预览 百利金L5很难上水 fewtime 2012-7-22 23:13 133174 fewtime 2012-7-23 00:44
预览 弱弱问个问题 派克51和21的笔握能否互换? 一尺剑 2012-7-21 23:05 22221 毘沙門天 2012-7-22 23:10
预览 老白金短钢笔PB-400在哪里有卖? attach_img 顾子杰2000 2012-7-22 19:40 32546 ZRYQZ 2012-7-22 20:24
预览 像花儿一样 2012-7-22 18:27 62196 韦伯猫 2012-7-22 18:39
预览 終於確定買了的是正版英雄100 土星 2012-7-21 03:54 163619 土星 2012-7-22 18:33
预览 求推荐 鲶鱼墨水里面 和diamine的 majestic blue 接近的颜色 freewill 2012-7-21 16:23 83444 chauceur 2012-7-22 16:39
预览 同样的F尖,LAMY是不是要比其他的笔粗一些 xz5487 2012-7-18 22:43 103044 yysllz 2012-7-22 16:27
预览 笔握连接处有点渗墨,怎么办? 北京人文 2012-7-21 10:40 52466 yysllz 2012-7-22 16:23
预览 求教,英雄100笔尖怎么弄正?弄了一下午,还是不行 attach_img i9510258 2012-7-21 20:00 123129 小牧童 2012-7-22 11:41
预览 21K(F)与M800(EF)笔迹图 attach_img woiayoyun 2012-6-1 17:23 166802 myheart1920 2012-7-22 10:36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
本版积分规则

PENBBS第27季墨水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钢笔论坛   违规、侵权信息删除请联系 penbbs@hotmail.com    

GMT+8, 2026-6-23 23:57 , Processed in 0.073910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