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559型钢笔

钢笔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论坛注册(注册原因请填:钢笔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收藏本版 (89) |订阅

简单问题讨论 今日: 0|主题: 37026|排名: 27 

版主: long37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预览 这是什么牌子的钢笔? attach_img biebin 2012-7-3 22:49 42501 无剑公子 2012-7-8 23:52
预览 懂西华的前辈请进~~ attach_img  ...23 朱逸轩 2012-7-6 23:10 497900 朱逸轩 2012-7-8 23:13
预览 旧英雄100近乎零成本抛光翻新 attach_img 戒笔练字 2012-7-8 21:15 124489 yysllz 2012-7-8 21:58
预览 想请各位笔友推荐:斜头蘸水笔(书写西文) 画影 2012-7-8 20:41 22487 liyaoxinchifan 2012-7-8 21:39
预览 求推荐,300左右或一下,明尖  ...23 爱上地方 2012-7-6 00:56 548822 yysllz 2012-7-8 17:29
预览 请教一下lamy2000的价格 firemarble 2012-6-1 10:13 33347 abs001 2012-7-8 16:25
预览 不知牌子的40年代美国钢笔,很多问题,不知如何解决 attach_img 加州奶茶 2012-7-7 17:48 113345 加州奶茶 2012-7-8 14:54
预览 金星103与永生105 jimkll2 2012-7-7 20:46 43825 guitar2033 2012-7-8 11:27
预览 刚买了支世纪 有个疑问 大家帮忙解答下吧  ...2 youdodo 2012-7-3 14:41 255558 youdodo 2012-7-8 03:15
预览 什么样的笔尖适合书写中文?请各为大神,大侠,高人解答! pzj2 2012-7-7 18:54 93640 满天星辰 2012-7-8 01:39
预览 75那让人心疼到心碎的小铱粒用完咋办啊?  ...23 sorymichael 2012-7-5 21:46 4911638 doveyed 2012-7-8 00:50
预览 这能算刀锋吗? attach_img  ...2 xtrame 2012-4-30 16:33 206667 失重的子弹 2012-7-7 22:49
预览 求教打磨笔尖的时候用什么放大镜?放大倍数多少的? 失重的子弹 2012-7-7 19:56 24307 806780794 2012-7-7 21:00
预览 求推荐绿色钢笔 attach_img  ...2 楼兰锦蝶 2012-6-26 18:41 288414 朱逸轩 2012-7-7 20:27
预览 M400维修问题  ...2 布篼篼 2012-5-21 21:46 327604 tjsheep 2012-7-7 20:26
预览 不知牌子的40年代美国钢笔,很多问题不知如何解决 加州奶茶 2012-7-7 17:57 02445 加州奶茶 2012-7-7 17:57
预览 问问18c兰花尖 azraelzyn 2012-7-6 16:58 133495 sepnber 2012-7-7 16:47
预览 隐藏起传统风格的龙 attach_img  ...2 wujien 2012-6-13 10:07 277164 魑魅魍魉 2012-7-7 14:55
预览 我国有没有 独立制笔人?  ...2 KooooQ 2012-7-1 15:41 236475 释尊 2012-7-7 14:20
预览 Danitrio品牌的日本莳绘钢笔 attachment gho 2012-5-13 23:50 94881 freakman 2012-7-7 14:09
预览 Lamy Scala, 天阶啊~ attach_img  ...2 Edinburgh 2012-4-1 01:25 3817346 caiyuang321 2012-7-7 13:11
预览 请教执笔时上端靠虎口和靠食指末端的差异以正确方法  ...2 foulhand 2012-7-2 11:30 206820 pzj2 2012-7-7 11:04
预览 发现暗尖笔一个问题 aeinstein 2012-7-5 22:38 143722 pzj2 2012-7-7 10:37
预览 金夹笔的镀金层是直接暴露在外面吗? dumadrid 2012-7-4 21:56 92846 1412 2012-7-7 09:38
预览 3200多卖全新红环600 EF合算不?  ...2 sxzlgm 2012-6-25 09:36 337928 dreamfish1999 2012-7-7 09:11
预览 大家好,新人一枚,求介绍1000以下的笔 asenlight 2012-7-6 22:48 103084 土星 2012-7-7 01:02
预览 够粗才够爽!!! attach_img  ...2 catalpaisme 2012-7-5 23:27 215507 朱逸轩 2012-7-7 00:03
预览 有没有外形像万宝龙新古典的??? zhangyex 2012-6-15 17:22 73481 毘沙門天 2012-7-6 23:36
预览 lamy allstar墨水 alfonso 2012-7-5 11:11 22422 alfonso 2012-7-6 23:13
预览 求教:有人用过写乐的天冠短款 freewill 2012-7-5 22:05 42613 freewill 2012-7-6 22:39
预览 写乐长刀,白金3776世纪,百乐74硬指标比较 attach_img  ...23 simuxiao 2012-4-6 09:56 5540734 zwjstar_cn 2012-7-6 22:30
预览 插拨式钢笔的问题 pzj2 2012-7-5 18:23 72968 pzj2 2012-7-6 21:32
预览 英雄100怎么改墨囊 attach_img 13672789969 2012-7-1 16:13 106305 13672789969 2012-7-6 20:46
预览 求推荐网上卖正品派克笔的店铺 雕龙赋 2012-6-29 23:00 43173 PKpenpal 2012-7-6 17:35
预览 看看我们的邻国领导人是如何支持硬笔产业的! attach_img stevechou 2012-7-5 12:02 93605 PKpenpal 2012-7-6 17:34
预览 某宝上的钢卓100多是真的么 806780794 2012-7-1 12:13 163339 PKpenpal 2012-7-6 17:31
预览 求大神发lamy safari ef和0.5笔芯的笔记对比 永恒之秋 2012-7-6 09:41 32988 不肥不残 2012-7-6 17:16
预览 百乐78G真的好用吗?  ...2 gonghewei 2012-6-27 09:09 3713393 andrewshae 2012-7-6 16:44
预览 唔..求推荐送喜欢的女生钢笔a~ T T  ...2 Narr 2012-7-4 23:29 297442 赞一个卡拉扬 2012-7-6 16:36
预览 比较safari和其它钢笔 附图 attach_img  ...2 像花儿一样 2012-7-1 18:53 327156 遗言未完 2012-7-6 16:30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
本版积分规则

PENBBS第27季墨水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钢笔论坛   违规、侵权信息删除请联系 penbbs@hotmail.com    

GMT+8, 2026-6-24 02:04 , Processed in 0.05968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