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559型钢笔

钢笔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论坛注册(注册原因请填:钢笔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收藏本版 (89) |订阅

简单问题讨论 今日: 0|主题: 37026|排名: 27 

版主: long37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预览 各位好,想入一支51金尖,请教这个真伪 attach_img huqiubilin 2012-7-2 06:22 42665 huqiubilin 2012-7-6 16:28
预览 派克卓尔求鉴定啦 attach_img 442110 2012-6-21 16:24 154099 北极熊鹰 2012-7-6 15:31
预览 大家好 坛子新员一枚 刚来3天 中毒不浅 attach_img  ...234 xiaolei_0813 2012-6-28 01:14 7814924 xiaolei_0813 2012-7-6 15:23
预览 关于楷书用笔一问,各位大侠帮忙 wyrhaian 2012-4-12 17:46 154709 北极熊鹰 2012-7-6 15:02
预览 钢笔卖得好的诀窍 就三个字……  ...23 飞猫 2012-4-24 17:11 4410218 北极熊鹰 2012-7-6 14:40
预览 德国电影《从海底出击》中出现的钢笔是鸟笔吗? Digitalotaku 2012-7-5 17:08 52833 plasx2150k 2012-7-6 14:40
预览 犀飞利开放尖比胜利尖粗吗? bomber0213 2012-7-5 20:32 63204 plasx2150k 2012-7-6 14:39
预览 大明尖的通病,下水不畅,大家是怎么解决的 attachment  ...234 yzyxyl119 2012-7-2 17:43 6015529 zhuzhukare 2012-7-6 13:28
预览 求坛里各位大神鉴定 attach_img 伦敦之鹫 2012-6-30 21:05 142687 北极熊鹰 2012-7-6 13:15
预览 求这只博士的型号 attach_img 806780794 2012-7-5 18:39 22182 806780794 2012-7-6 12:02
预览 蘸水笔讨论~~~~~ attach_img 蘸水笔 2012-7-3 17:35 63104 北极熊鹰 2012-7-6 11:33
预览 心愿已了,该到悬崖勒马的时候了  ...2 北京人文 2012-7-4 23:14 235384 北极熊鹰 2012-7-6 11:29
预览 星行者有龙出產的原廠的上墨器嗎? kennyngking 2012-7-6 01:28 52344 pll1 2012-7-6 11:09
预览 英雄616笔尖到底是什么样子啊? gn2012 2012-5-22 15:20 52939 zbh6555 2012-7-6 08:51
预览 请推荐白金3776手感相同的笔  ...2 Justinus 2012-7-3 09:17 226759 xiazhenxiong 2012-7-6 08:32
预览 人送的派克,好像是卓尔,求鉴定~~~ attach_img 茫羽 2012-7-4 15:45 184126 pengli02 2012-7-6 08:09
预览 有没有人用过lamy的1.1mm艺术笔尖 attach_img bp4098K 2012-7-5 18:16 33240 zmt 2012-7-6 01:48
预览 请问谁有派克45的笔握 zc820 2012-5-9 09:01 32430 zmt 2012-7-6 01:42
预览 受夠了星行者的墨囊用不了一天!! attach_img kennyngking 2012-7-5 02:44 163491 kennyngking 2012-7-6 01:34
预览 几只百利金的一点体会  ...2 kyhuang 2012-4-29 00:14 2318294 果酱 2012-7-6 00:54
预览 lamy safari盖笔盖什么感觉 永恒之秋 2012-7-4 21:20 53020 summerkidd8 2012-7-5 23:16
预览 下一只笔求推荐 geloan 2012-5-16 18:24 194164 zhhshuai 2012-7-5 21:07
预览 lamy safari的笔杆上刻得lamy四个字母是对笔尖一面还是笔舌一面? 永恒之秋 2012-7-5 11:29 73228 2254445 2012-7-5 20:05
预览 暴拆!真假英雄100对比图鉴 attach_img  ...2345 潮州佬农 2012-4-2 14:38 9434079 加州奶茶 2012-7-5 19:11
预览 痞子英雄电影里的钢笔是什么型号呢? 开玩笑 2012-7-4 16:59 177350 开玩笑 2012-7-5 18:38
预览 红环Newton怎么样? guitar2033 2012-7-5 17:58 01963 guitar2033 2012-7-5 17:58
预览 请教下各位在加拿大买笔的问题 gaofang007 2012-7-5 14:26 02810 gaofang007 2012-7-5 14:26
预览 弱弱的问一句鱼雷  ...2 806780794 2012-6-30 22:30 204966 御风行 2012-7-5 13:41
预览 笔帽上要有透气孔您知道吗 attach_img  ...2 cjc0412 2012-6-10 19:43 339119 造反有理 2012-7-5 13:13
预览 英雄 50的尖真难拆啊.... yzyxyl119 2012-7-5 10:53 22176 qiaqiaqia 2012-7-5 12:54
预览 上墨器纠结了! 方鸣 2012-7-3 16:33 102720 bankwf 2012-7-5 12:37
预览 中屋的漆筆要加價了 土星 2012-7-4 19:37 12289 andrewshae 2012-7-5 11:07
预览 有关钢笔的BBS之汇总 cutuo 2012-6-30 09:09 163974 cutuo 2012-7-5 10:05
预览 请问坛内各位前辈,三文堂百年纪念笔如何? 蛙声一片 2012-7-4 10:37 52672 lilaoshi1987 2012-7-4 23:54
预览 求助永生106笔冒问题~ dumadrid 2012-7-4 20:28 52345 dumadrid 2012-7-4 22:39
预览 VISCONTI钢笔就如墨水笔中的劳斯莱斯 attach_img  ...23 iosken 2012-5-21 10:42 4518777 806780794 2012-7-4 21:55
预览 今天去了金星门店,广义修笔店 df 2012-7-2 19:17 123679 bankwf 2012-7-4 21:55
预览 发交易帖被删了五六次,请大家帮我看看问题出在哪  ...2 黑白子 2012-7-3 21:45 215630 王小天 2012-7-4 21:53
预览 派克云峰 attach_img linxvpin 2012-7-2 18:42 73801 darksliar 2012-7-4 21:19
预览 很有特点的老英雄钢笔,大家帮忙看什么型号? attach_img radiosky 2012-7-4 17:42 78950 bankwf 2012-7-4 20:34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
本版积分规则

PENBBS第27季墨水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钢笔论坛   违规、侵权信息删除请联系 penbbs@hotmail.com    

GMT+8, 2026-6-24 02:05 , Processed in 0.059909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