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559型钢笔

钢笔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论坛注册(注册原因请填:钢笔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收藏本版 (89) |订阅

简单问题讨论 今日: 0|主题: 37026|排名: 27 

版主: long37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预览 关于首版豆腐的界定?  ...2 祗园 2012-6-1 00:17 246830 祗园 2012-6-27 13:39
预览 调查一下,各位百利金乌龟的开缝怎样 yanqiao 2012-6-24 10:57 53034 风信子依然 2012-6-27 12:38
预览 我与钢笔 liquanwu 2012-6-26 20:14 133558 且行且珍惜 2012-6-27 11:30
预览 关于派克卓尔笔尖飞白————真正原因!!! attach_img  ...2 钢笔控 2012-5-6 22:36 3223629 御风行 2012-6-27 10:08
预览 急求钢笔型号 ,看图 attach_img  ...2 yvanchen 2012-6-23 23:12 226194 plasx2150k 2012-6-27 09:00
预览 请问英雄200、豆腐、写乐14k的硬度对比怎样? yanqiao 2012-6-24 22:11 22833 plasx2150k 2012-6-27 08:53
预览 关于百利金的笔环 wsadwsad 2012-6-26 10:48 62862 wsadwsad 2012-6-27 08:06
预览 怀具了,小金雕的笔帽坏了 attach_img  ...2 望云听雨时节 2012-5-5 20:11 309237 拾玖號人 2012-6-27 00:14
预览 刚入手狩猎者,下水太猛 changqi 2012-6-26 22:45 72608 阿尼帕米 2012-6-26 23:52
预览 请教,派克卓尔磨砂08款和09款有什么区别啊 hgwolf 2012-5-20 13:49 134788 PKpenpal 2012-6-26 23:41
预览 网上买了支真空派克51,笔尖上没刻字,会是假尖吗? 北京人文 2012-6-26 20:10 53207 北京人文 2012-6-26 23:10
预览 新人练字3376刚尖还是M200 方鸣 2012-6-24 11:58 124482 uwono 2012-6-26 22:56
预览 蓝黑墨水那种颜色好一点,别太贵的 依然字母 2012-6-25 18:49 73358 猪冷冷 2012-6-26 22:49
预览 将赴欧洲收笔 darksliar 2012-6-22 13:06 92861 小天王 2012-6-26 21:40
预览 求推荐个适合新手练字交流的论坛什么的.... 无序柠檬 2012-6-24 22:37 73342 善广辉 2012-6-26 21:25
预览 新人来报到,求推荐笔 笔如战友 2012-6-26 19:57 42326 笔如战友 2012-6-26 21:07
预览 老笔经的起时间的考验--51三个月后一笔出水 初音未来 2012-6-24 21:41 163776 hd580 2012-6-26 21:06
预览 不出水,求解 806780794 2012-6-24 11:52 122986 806780794 2012-6-26 20:59
预览 百乐Pilot78G想上粗些的笔尖,咋办啊? 玩物而不丧志 2012-6-23 12:50 93255 玩物而不丧志 2012-6-26 20:00
预览 百元内还有无像78G一样好用的进口钢笔?? attach_img  ...234 qui 2012-4-27 22:31 6617551 北京人文 2012-6-26 19:26
预览 3776钢尖出水汹涌,无粗细变化,一夜过后不出水,大失所望。 aha 2012-6-23 20:46 196463 cjc0412 2012-6-26 19:21
预览 钢笔 明尖和暗尖 外观和性能的劣势 bihalf 2012-6-26 14:06 63436 393064949 2012-6-26 19:08
预览 头脑一热,入了5只329,5只616  ...2 且行且珍惜 2012-6-25 14:54 338145 只愿随风 2012-6-26 18:38
预览 请问派克51的尖能鸡尾到哪些国产笔上? 失重的子弹 2012-5-31 23:12 65520 etlongok 2012-6-26 17:40
预览 关于写乐14k  ...23 yanqiao 2012-6-25 20:48 4323503 wangxin9903 2012-6-26 17:35
预览 lamy2000求维修 soulsquare 2012-6-13 21:50 35560 林步勤 2012-6-26 16:36
预览 白金的上墨器太爛了... fengtiancx 2012-6-23 10:41 195186 firehawk 2012-6-26 14:13
预览 刚入手的78g,用刀片劈了下笔尖,然后。。。 attach_img vv7260 2012-6-21 14:54 199817 D-day 2012-6-26 12:32
预览 关于英雄100的下水问题。求指导! attach_img sjmraz 2012-4-28 15:11 123677 chencp4 2012-6-26 11:06
预览 新买了一只英雄100,这下水太汹涌了 陈彦康 2012-4-23 13:04 74687 chencp4 2012-6-26 11:05
预览 F尖的写乐0501,阻尼感太大,书写太涩,如何解决?? neng2000 2012-6-1 00:05 129792 yuanwei70 2012-6-26 11:02
预览 想x宝搜100英雄都搜不到 df 2012-6-25 22:23 42807 大於哇 2012-6-26 08:31
预览 问一个大型写乐21K的问题。 clsjyn 2012-6-22 21:49 33404 goodshot22 2012-6-26 07:46
预览 求玻璃尖的钢笔1000以下最好是批量上市的新品 attach_img 张静茹 2012-6-21 14:08 166835 毘沙門天 2012-6-26 00:24
预览 新人求问墨水。端午快乐! duguwen 2012-6-22 12:44 145390 andrewshae 2012-6-25 21:12
预览 明尖钢笔可以用反面写吗?  ...2 cjc0412 2012-6-12 22:36 3612762 无剑公子 2012-6-25 20:50
预览 新人请大家帮我选款笔吧!(日系内)谢谢大家 deer0805 2012-6-24 23:40 103027 土星 2012-6-25 20:43
预览 请教这支派克51special的尖是不是金尖? attach_img  ...2 祗园 2012-6-21 22:07 367998 祗园 2012-6-25 18:05
预览 看了好多鸡尾616金尖的,不知能否鸡尾329金尖呢? beyondjskr 2012-6-6 13:26 78252 失重的子弹 2012-6-25 17:51
预览 好奇问个弱智问题 Karl 2012-6-24 22:40 63035 freakman 2012-6-25 16:55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
本版积分规则

PENBBS第27季墨水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钢笔论坛   违规、侵权信息删除请联系 penbbs@hotmail.com    

GMT+8, 2026-6-24 03:13 , Processed in 0.06297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