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559型钢笔

钢笔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论坛注册(注册原因请填:钢笔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收藏本版 (89) |订阅

简单问题讨论 今日: 0|主题: 37026|排名: 27 

版主: long37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预览 100的笔尖有点歪,是不是需要拆开才能调整 大班 2012-5-29 14:48 22137 yexiaokai00 2012-5-29 21:20
预览 我的纠结的英雄100,失望了 yexiaokai00 2012-5-28 09:34 113016 PKpenpal 2012-5-29 20:39
预览 为什么老款黄帽的616写出来的字特别粗,新款的正常 attach_img jxb1991 2012-4-24 12:17 73347 yasushi 2012-5-29 20:16
预览 Elysee Parthenon 求助啊!! hy1979 2012-2-20 05:53 13304 maxweizhao 2012-5-29 15:55
预览 新买的写乐糖果100周年纪念款,笔头非常松,一拔就下来了,这个正常么? attach_img jeff_wang_82 2012-5-26 19:31 113634 jeff_wang_82 2012-5-29 15:49
预览 为什么我的图片的笔迹比别人的粗呢? goodshot22 2012-5-28 17:36 31976 qiaqiaqia 2012-5-29 14:12
预览 遭遇选择恐惧症,等待高人指点  ...2 燕园朝圣 2012-5-22 22:23 295503 hdde 2012-5-29 12:10
预览 中考可以用钢笔么? jiangliwen 2012-5-26 12:50 187069 hdde 2012-5-29 11:45
预览 新人新入手钢笔,不明处求教 yexiaokai00 2012-5-27 23:09 52291 yexiaokai00 2012-5-29 10:09
预览 几款笔,大家帮忙选下 attach_img  ...2 三年后 2012-5-22 14:52 345490 小号100 2012-5-29 08:33
预览 英雄银100,写字200-400后,墨迹变淡,然后有下水不畅的感觉—求解! singbee 2012-5-26 18:08 32480 masterofwild 2012-5-28 21:58
预览 求助:百樂78G完全不出水 土星 2012-5-7 16:27 42605 陆小米 2012-5-28 19:59
预览 入坛半月。。。 大班 2012-5-28 17:05 11860 杳然如筝 2012-5-28 17:11
预览 老英雄200还能返厂修吗? 286331478 2012-5-28 12:02 62812 286331478 2012-5-28 16:49
预览 黄帽616比白帽616差很多啊 woria1007 2012-5-26 15:45 32873 小穷人 2012-5-28 14:50
预览 关于78g的问题  ...2 wlw1122 2012-5-22 20:44 335538 大班 2012-5-28 14:32
预览 想入个21K 18502539 2012-5-28 00:32 52134 xysh63 2012-5-28 13:46
预览 70年代美产全钢派克75笔帽有些松怎么办? 失重的子弹 2012-5-27 22:42 24631 shake 2012-5-28 13:01
预览 永生233钢笔漏水怎么办啊? attach_img royannie 2012-5-27 10:39 73773 royannie 2012-5-28 12:07
预览 想求一支90年产的全钢英雄100 老房玩玩笔 2012-5-21 08:10 72284 老房玩玩笔 2012-5-27 15:14
预览 派克卓尔的签字笔改钢笔 周靖博 2012-5-27 10:07 22186 contion 2012-5-27 12:19
预览 新人混脸熟。顺便求笔 Parity 2012-5-20 18:09 132921 jeff_wang_82 2012-5-27 00:11
预览 关于毕加索916钢笔,我觉得我是很失望了,不知道这款钢笔大家用着如何?  ...2 钢笔贝当 2012-5-20 12:37 2215765 小穷人 2012-5-26 20:08
预览 M215能用M400的尖么? 祗园 2012-5-20 14:25 92449 王小天 2012-5-26 19:03
预览 关于几支钢笔的粗细问题。 jiangliwen 2012-5-26 12:14 62414 fewtime 2012-5-26 16:41
预览 狩猎者的F真的好粗 比日系的M还粗 zhumingssg 2012-5-24 21:29 62209 翠管 2012-5-26 16:39
预览 发野兽图,零件状态的潜艇。 attach_img hpwan2 2012-5-1 20:04 92941 达拉内尔先知 2012-5-26 14:02
预览 派克威雅FRANCE,笔帽上标有 10 ,这表示的是什么?? neng2000 2012-5-22 19:57 12723 达拉内尔先知 2012-5-26 13:55
预览 拆pelikan 800活塞和146活塞分别用啥工具啊 attach_img  ...2 Gauguin 2012-2-24 10:12 327974 tkl_1981 2012-5-23 07:06
预览 写乐21K+长刀研 对 派克大豆腐 如何选 南正 2012-5-21 13:36 105263 uuchecknow 2012-5-23 07:01
预览 有百乐 91 的笔友麻烦进来下 WATERMANOFLA 2012-5-17 09:52 42227 asd63700 2012-5-23 00:06
预览 想买几只钢笔。求老手指点。。 yexiaokai00 2012-5-21 11:20 72191 yexiaokai00 2012-5-22 23:26
预览 无知的问下,派克51金尖是否只有14K? yuangkie 2012-5-22 14:32 32287 yuangkie 2012-5-22 22:16
预览 请教——如何判断犀飞利尖粗细? attach_img 多多他爹 2012-5-21 10:27 92797 ATHRON500 2012-5-22 21:51
预览 德国品牌Faber-Castell iosken 2012-5-22 14:37 52641 老房玩玩笔 2012-5-22 21:48
预览 求鉴定 英雄 金笔 笔尖 12k 88 求套杆 attach_img myp 2012-2-28 14:18 103025 myp 2012-5-22 21:43
预览 LAMY2000的笔握 周靖博 2012-5-22 20:57 01926 周靖博 2012-5-22 20:57
预览 找一只英雄金笔 caiyuang321 2012-5-22 20:35 01934 caiyuang321 2012-5-22 20:35
预览 大家帮忙关于l2k和3776的选择 陌上芊尘 2012-5-21 11:01 123944 阿尼帕米 2012-5-22 20:10
预览 新人打算买钢笔,大家进来给出点主意。被小毒到了  ...2 clsjyn 2012-5-16 02:07 255889 射天羿 2012-5-22 18:18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
本版积分规则

PENBBS第27季墨水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钢笔论坛   违规、侵权信息删除请联系 penbbs@hotmail.com    

GMT+8, 2026-6-24 09:40 , Processed in 0.063630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