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559型钢笔

钢笔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论坛注册(注册原因请填:钢笔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收藏本版 (89) |订阅

简单问题讨论 今日: 0|主题: 37026|排名: 27 

版主: long37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预览 自制板牙尖 attach_img Ilovehero100 2012-5-20 14:24 42849 19670804 2012-5-22 16:55
预览 金星103适合爬格子不? 大班 2012-5-22 09:52 74061 方鸿渐 2012-5-22 16:25
预览 lamy换用英雄440墨水以后下水十分严重。是为什么。求帮助。 sjmraz 2012-3-27 23:24 1114059 旺旺爹 2012-5-22 16:04
预览 【求助】lamy狩猎者磨砂黑F头,写字很粗是什么原因? 小趴ltt 2012-5-18 09:19 64051 小趴ltt 2012-5-22 15:02
预览 英雄100维修事宜请各位高手指教。。感激不尽 sunqisheng1993 2012-5-1 00:01 42731 qinsmoon 2012-5-22 13:30
预览 哈哈,买了30支英雄5020!非常适合练字,大明尖很漂亮。 liujiank 2012-5-21 18:30 175433 liujiank 2012-5-22 13:08
预览 请教一下上图问题? ILIKEYOU 2012-5-20 22:15 22302 ILIKEYOU 2012-5-22 12:35
预览 m800胖头尖 azraelzyn 2012-5-21 18:45 153405 cymeagle 2012-5-22 12:19
预览 救助:潜艇的笔帽如何拆呢? xuyunan 2012-5-15 20:31 52567 达拉内尔先知 2012-5-22 08:15
预览 写乐21K F尖  ...2 mawei0858 2012-5-16 18:55 3210248 asd63700 2012-5-22 00:03
预览 续帖 我的616身世之谜 aeinstein 2012-5-19 23:28 194230 meilanzhu 2012-5-21 23:17
预览 百乐78g的上墨器 markpen007 2012-5-21 19:10 32585 at2953 2012-5-21 22:51
预览 有人用 onoto 吗? attach_img Karajan101 2012-5-21 15:02 12427 hattoli 2012-5-21 19:55
预览 请问大神,m400尖怎么拆啊? mcalun 2012-5-21 13:59 32135 mcalun 2012-5-21 16:35
预览 我想买只LAMY狩猎者 F型号的笔,求解惑 奥特夫洛夫斯基 2012-5-21 01:11 82962 qsbhhhhh 2012-5-21 13:31
预览 今天买了只英雄100,墨水鸵鸟921,那个墨水带的吸墨纸怎么用呀? rocky921 2012-5-21 02:07 103813 19670804 2012-5-21 13:11
预览 想入手写乐21K F,不知道劈腿严重不?  ...2 goodshot22 2012-3-15 17:11 298337 hanyong2012 2012-5-21 12:51
预览 300左右日系笔写乐0501和白金PTL-5000各有什么优缺点? attach_img  ...23 混沌 2012-3-2 13:54 4437295 neng2000 2012-5-21 12:46
预览 发支外公留下的老金星,给位帮忙鉴定下。 attach_img 爆炸橙 2012-4-20 21:35 194228 cornan 2012-5-21 11:41
预览 派克51与英雄616笔尖能通用么 little597 2012-5-21 08:37 54022 ATHRON500 2012-5-21 11:33
预览 请大虾推荐:写乐14k、21k 白金3776  ...23 xwan 2012-2-26 17:32 4320190 chenshuyu100 2012-5-21 10:49
预览 谁知道怎么打磨笔尖啊?? 酃渌 2012-5-19 22:45 32490 yexiaokai00 2012-5-21 10:35
预览 149与SAFARI哪个更适合工作中用,非老板领导  ...2 kpkpkp 2012-2-29 10:54 3612842 多多他爹 2012-5-21 10:32
预览 请问派克75什么粗细的尖比较好 失重的子弹 2012-5-20 00:25 116010 达拉内尔先知 2012-5-21 09:44
预览 什么是阻尼感?什么是阻滞感? xbass 2012-5-20 15:25 77599 lbc11111 2012-5-21 00:51
预览 大家的MAN200有没有飞白呢? cx0957 2012-5-19 14:51 72638 cx0957 2012-5-21 00:37
预览 广义老先生能修真空51么 condomer 2012-5-20 12:09 72313 书记 2012-5-21 00:21
预览 200-400元左右钢笔推荐谢谢 attach_img freeliuxn 2012-5-19 11:18 1812979 yduke 2012-5-20 22:46
预览 求有效解决英雄616笔握漏墨方法 lygjcyx 2012-4-3 08:43 89559 lygjcyx 2012-5-20 18:52
预览 紧急求助 sanshui 2012-5-20 14:18 62374 Michelle_ZYT 2012-5-20 17:33
预览 成都最后的修笔师傅杨红英  ...2 jishanz 2012-4-10 16:24 318640 rods0704 2012-5-20 17:24
预览 求推荐一款“软"的钢笔  ...2 460893859 2012-5-18 17:49 226584 ATHRON500 2012-5-20 17:21
预览 大家磨尖用的1200号砂纸都是在哪里买的? pdy1994 2012-3-14 12:49 154195 大班 2012-5-20 15:37
预览 无忌论坛上看来的---没落的钢笔帝国,派克 境由心生 2012-5-15 08:28 33327 Michelle_ZYT 2012-5-20 14:30
预览 求问一款钢笔型号 yvanchen 2012-5-20 13:19 22049 yvanchen 2012-5-20 13:19
预览 hattoli犀飞利负压(真空)已成功拆解 attach_img hattoli 2012-5-19 20:15 53939 hattoli 2012-5-20 11:37
预览 派克最近的设计思路很奇怪 attach_img  ...234 aqua2001 2012-5-16 13:13 6814022 御风行 2012-5-20 11:23
预览 求解LAMY 2000怎么上墨。 q371908561 2012-5-20 08:47 45790 qsbhhhhh 2012-5-20 11:16
预览 哪位兄弟来帮我鉴定一下这两支古董水人的型号? attach_img 悦茗 2012-5-19 05:44 52585 悦茗 2012-5-20 09:55
预览 怀念一下以前用过的钢笔,文荣牌的 attach_img feilong7734 2012-5-19 23:03 57231 燕园朝圣 2012-5-20 07:34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
本版积分规则

PENBBS第27季墨水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钢笔论坛   违规、侵权信息删除请联系 penbbs@hotmail.com    

GMT+8, 2026-6-24 09:40 , Processed in 0.06248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