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559型钢笔

钢笔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论坛注册(注册原因请填:钢笔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收藏本版 (89) |订阅

简单问题讨论 今日: 0|主题: 37026|排名: 27 

版主: long37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预览 请问M600买EF尖好还是F尖好 dunhill 2012-4-8 22:02 83353 1412 2012-4-11 17:31
预览 那位兄台了解百利金时间,火,文字演进限量 yoyopig 2012-4-8 14:54 113348 1412 2012-4-11 17:31
预览 威迪文大师怎么样?笔杆最大径和笔握直径是多少? ZhouJie 2012-4-9 19:19 52893 ZhouJie 2012-4-11 16:50
预览 请大家推荐一只笔练习写字 天知道哈 2012-4-7 17:53 82626 书法人生 2012-4-11 15:50
预览 一个月之内,已入钢笔若干  ...23 flyharpoon 2012-4-9 00:27 5910352 flyharpoon 2012-4-11 15:32
预览 派克首席纯色系列挺有气质的 attach_img iosken 2012-4-10 17:28 113755 pneil 2012-4-11 12:13
预览 求小罗的网店 落日幻影 2012-3-19 13:20 22909 caser_sr 2012-4-11 11:42
预览 PARKER "51" MADE IN USA .7.是什么意思呢? zxf751207 2012-4-11 10:28 32690 D-PRO 2012-4-11 11:22
预览 豆腐和M800,先买哪个 attach_img  ...2 力透纸背 2012-3-30 10:04 257730 cuiyongrui 2012-4-11 09:18
预览 关于写乐21K示范 求科普 lvsunan 2012-4-10 01:39 22660 4222188 2012-4-11 02:04
预览 白金3776世紀上路了。。。 fengtiancx 2012-4-10 22:03 102804 SKphoenixky 2012-4-11 00:09
预览 新人中毒求推荐 小豆腐还是龙 女士用  ...2 scyblgm 2012-4-5 03:03 235826 scyblgm 2012-4-10 23:52
预览 百乐78G笔尖安装问题请教 attach_img vintage 2012-4-10 08:55 107194 vintage 2012-4-10 22:32
预览 悲剧的M1000 M尖。。。。过几天进城,看看有没有卖的 attach_img  ...2 leext514 2012-1-5 08:46 206742 combat 2012-4-10 21:22
预览 问下潜艇墨囊怎么拆(旧帖无答案哦) hattoli 2012-4-10 20:49 32298 花未足 2012-4-10 21:21
预览 关于lamy笔尖的更换 2zxydezh 2012-4-10 12:11 11777 我命由我不由天5 2012-4-10 21:00
预览 求点钢笔照片 chuanyiwu 2012-4-9 19:01 42082 chuanyiwu 2012-4-10 20:42
预览 也来说个好笑的用笔经历 34635190 2012-4-10 10:14 112679 34635190 2012-4-10 19:28
预览 求救 attach_img wx0617 2012-4-9 23:38 132321 魑魅魍魉 2012-4-10 18:36
投票 预览 关于拆过的lamy2000 是否裂杆的问题 attach_img  ...2 武武武武武 2012-1-7 07:42 3716165 Kcc 2012-4-10 18:26
预览 写乐和白金的笔杆材料是不是有区别啊? cuiyongrui 2012-4-10 17:31 22142 cuiyongrui 2012-4-10 17:42
预览 诚心求解,比较149、800、大豆腐同样F尖粗细 simuxiao 2012-3-15 23:45 23140 残剑飞雪 2012-4-10 15:54
预览 派克出新笔了?大家看看这是什么笔啊?~ attach_img hxy 2012-4-10 11:58 112929 jieluo1hao 2012-4-10 14:45
预览 78g是不是有包金版本啊? jinse50 2012-4-10 12:51 62300 樱满集 2012-4-10 14:39
预览 我到想问问,有谁说2010年以后出的jotter全是quinkflow的笔芯了? 俗得掉渣 2012-4-10 13:21 02082 俗得掉渣 2012-4-10 13:21
预览 大家说我是直接上只小查,还是在憋一月上白乌龟  ...234 kkn97 2012-4-7 22:06 6214679 eddieguo 2012-4-10 12:12
预览 lamy safari 的笔尖是否耐磨?  ...2 286331478 2012-3-9 20:56 3512899 钢笔复活节 2012-4-10 11:14
预览 请大家看看这只最新的jotter premium 是假的? attach_img  ...2 俗得掉渣 2012-4-6 20:56 336389 俗得掉渣 2012-4-10 10:55
预览 lamy 凌美 logo 连环 06 lucknum24 2012-4-6 20:01 43068 钢笔复活节 2012-4-10 10:33
预览 有百乐74/91的坛友请进,飞白与笔尖自转角的问题 kevbc221 2012-4-7 09:50 44059 babyvoxxp 2012-4-10 10:00
预览 钢笔圣经之中文版怎么样了? princexu1999 2012-4-3 21:39 134086 c10x90 2012-4-10 09:28
预览 紧急求教---一支派克 attach_img sdxtzj 2012-4-7 21:04 172729 zmt 2012-4-10 01:47
预览 犀飞利现在出的墨胆能用在过去卡水版的钢笔上吗? attach_img 祗园 2012-4-10 00:12 92284 祗园 2012-4-10 01:14
预览 想知道大家日常EDC什么  ...2 chilajiao 2012-4-8 19:31 316975 xiaopp 2012-4-10 01:07
预览 求解释,派克包金75 attach_img 饺子的天堂1 2012-4-8 20:25 12127 我命由我不由天5 2012-4-9 22:55
预览 小查 出水 断墨 纠结  ...2 243571903 2012-3-29 15:48 309628 关山飞度 2012-4-9 22:53
预览 选笔用笔真的跟人的性格有关  ...2 弄笔为枪 2012-4-8 19:36 3011487 jieluo1hao 2012-4-9 21:59
预览 LAMY焦点3的笔盖打不开了~~急!!!标题一定要长!!!! tanque 2012-4-1 13:01 146320 tanque 2012-4-9 21:14
预览 请问派克豆腐笔帽顶上刻了“GL”是什么版本啊 attach_img gainpower 2012-4-9 11:58 113166 九命花猫 2012-4-9 20:45
预览 有没有笔握防滑设计的钢笔推荐?  ...2 ZhouJie 2012-4-9 01:58 238128 ZhouJie 2012-4-9 20:40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
本版积分规则

PENBBS第27季墨水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钢笔论坛   违规、侵权信息删除请联系 penbbs@hotmail.com    

GMT+8, 2026-6-26 04:19 , Processed in 0.07103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