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559型钢笔

钢笔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论坛注册(注册原因请填:钢笔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收藏本版 (89) |订阅

简单问题讨论 今日: 0|主题: 37026|排名: 27 

版主: long37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预览 大家的safari EF都有溜冰的感觉吗?  ...2 zyfxp 2012-3-24 22:47 224596 二月的守望 2012-3-31 11:13
预览 经过再三纠结,买了这支笔,大家看看~ attach_img hiapkin 2012-3-30 14:56 182901 hxy 2012-3-31 09:02
预览 准备入手一支派克,是要M还是要F呢 phpunion 2012-3-30 09:26 132664 jinse50 2012-3-31 00:02
预览 你们说在硫酸纸上画画用什么钢笔好,什么墨水好? xuzhexuan 2012-3-30 17:02 94802 xuzhexuan 2012-3-30 23:29
预览 求问一个关于百利金m600的问题,多谢高手解答,小弟学生党新手= =  ...2 luheming 2012-3-29 06:40 206307 韦伯猫 2012-3-30 23:21
预览 英雄礼赞998,有用过这笔的吗?出水不好有办法吗? riverking23 2012-3-30 23:12 01819 riverking23 2012-3-30 23:12
预览 日用写乐14K和lamy2000,求推荐一款墨水。 yxk916 2012-3-5 12:43 159863 失烟 2012-3-30 22:48
预览 疑问 accent14k 石楠木如何 hanyong2012 2012-3-28 18:29 133434 z_g_yang 2012-3-30 21:15
预览 弱弱的问下,红锦鲤和14k的3776有什么区别?? lzy小米 2012-3-30 20:43 11772 TUDOR 2012-3-30 20:50
预览 高手请进,帮我看看我的世纪需不需要换尖 navigator 2012-3-29 20:18 183669 Edinburgh 2012-3-30 20:35
预览 求问:遗产笔帽最粗处直径是多少? rexpei 2012-3-28 22:10 62219 rexpei 2012-3-30 20:32
预览 写乐14K的笔尖M/F的粗细问题? 落樱缤纷 2012-3-30 17:52 55516 ltggd 2012-3-30 20:08
预览 求问世纪版3776和lamy2000哪个更适合我  ...234 klauthchen 2011-12-28 21:55 6316148 klauthchen 2012-3-30 19:59
预览 派克大世纪一管水可以写多少个字? navigator 2012-3-30 18:41 21928 xilinfan 2012-3-30 19:43
预览 mb149 hanyong2012 2012-3-30 15:53 82373 158237404 2012-3-30 19:18
预览 推荐一个百乐钢笔  ...2 760675943A 2012-3-26 13:30 3513178 番力 2012-3-30 18:43
预览 纠结啊!帮帮忙吧!标题一定要长啊~~~~~~~~~~~~~一定要长啊。 tomhuhere 2012-3-29 02:34 82706 654738 2012-3-30 18:25
预览 谁能说说百利金m400的具体尺寸是多大啊啊!?多谢啦! luheming 2012-3-30 18:21 01829 luheming 2012-3-30 18:21
预览 求助~!关于万宝龙星际行者的上墨器问题 attach_img navigator 2012-3-20 07:35 98618 王小天 2012-3-30 16:56
预览 关于SONNET 一款 realdink 2012-3-6 16:31 52644 silverlining 2012-3-30 16:49
预览 新人求教!PAKER SONNET FRANCE |||u 轻描丶淡写 2012-3-4 12:11 72621 silverlining 2012-3-30 15:05
预览 感谢GTI同学,让大家知道PARKER密码指的是生产年份 silverlining 2012-3-30 15:01 01716 silverlining 2012-3-30 15:01
预览 求100元左右钢笔  ...2 英雄50 2012-3-28 19:36 2010815 不肥不残 2012-3-30 14:04
预览 派克钢笔求助 attach_img 0718hbc 2012-3-29 21:03 72704 19670804 2012-3-30 14:03
预览 再次请求推荐一款考研用笔 attachment  ...2 zhenghuawen90 2012-3-19 22:37 398940 喂小狼 2012-3-30 13:45
预览 求助:坛里哪位兄弟能修waterman 的查尔斯顿? 狗狗 2012-1-19 23:50 62362 654738 2012-3-30 13:18
预览 有誰用過日本 寫樂長刀書法尖鋼筆 attach_img wbc7531 2012-3-28 12:09 155728 无白 2012-3-30 12:43
预览 英雄616笔握和笔杆封口问题:有什么好的粘合剂吗? feifei12 2012-3-29 14:11 83282 king6 2012-3-30 12:21
预览 火速无图高难度求鉴定:亚马逊上买的钢卓!!!  ...2 astro7 2012-3-26 17:48 266588 Get 2012-3-30 11:35
预览 新手求笔,请高手指教 hiapkin 2012-3-29 16:50 112659 hiapkin 2012-3-30 10:58
预览 求助!有谁用过凯格露 袋鼠 311 attach_img 色彩心理 2012-3-30 10:19 01969 色彩心理 2012-3-30 10:19
预览 新手中毒,求帮助 z159z 2012-3-29 14:21 22186 可乐加冰891 2012-3-30 09:47
预览 lamy safari 到手了,觉得F尖的并不粗。 巴渝行者 2012-3-29 19:31 104592 可乐加冰891 2012-3-30 09:40
预览 貌似我买掉了某宝上最后一支三文堂540 attach_img 高山静坐 2012-2-24 01:05 53113 高山静坐 2012-3-30 00:32
预览 顾老师,麻烦您老进来看看这笔尖。 attach_img 筆落惊風雨 2012-3-29 21:39 42263 泡... 2012-3-29 22:43
预览 以后只用钢笔练字了~ 弄笔为枪 2012-3-29 12:56 174079 弄笔为枪 2012-3-29 22:17
预览 90年代的英雄100金尖特细价格多少 xiaoyao 2012-3-29 20:17 12296 654738 2012-3-29 21:22
预览 这款笔是lamy的什么型号 attach_img xiao_muzhi 2012-3-26 21:34 62699 hts87n 2012-3-29 20:45
预览 中毒了,自己又去买了支lamy狩猎 巴渝行者 2012-3-26 12:42 133649 巴渝行者 2012-3-29 20:04
预览 峰回路转?终于争气?10款新金卓  ...2 napoleon 2012-3-25 19:36 246073 napoleon 2012-3-29 19:54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
本版积分规则

PENBBS第27季墨水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钢笔论坛   违规、侵权信息删除请联系 penbbs@hotmail.com    

GMT+8, 2026-6-26 06:26 , Processed in 0.06704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