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559型钢笔

钢笔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论坛注册(注册原因请填:钢笔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收藏本版 (89) |订阅

简单问题讨论 今日: 0|主题: 37026|排名: 27 

版主: long37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预览 LAMY accent 还有 studio哪个笔握更适合亚洲人。 planet6610 2012-3-10 22:23 165312 planet6610 2012-3-12 10:23
预览 高手帮助 pplang 2012-3-12 09:28 11713 ochl 2012-3-12 09:52
预览 小妮子迷茫了,请教  ...234 tucoo 2012-3-7 22:04 7616644 tucoo 2012-3-12 08:53
预览 紧急求救,哪些钢笔用的是欧洲标准的墨囊或者吸墨器? 悦茗 2012-1-2 03:02 32276 米妮 2012-3-12 04:38
预览 请教:哪款笔套适合百利金M400(单只) 雷霆万钧 2012-2-22 09:01 184349 lyn2011 2012-3-12 01:37
预览 149还是大豆腐+m800  ...23 金金笔友 2012-1-18 12:45 4515065 shake 2012-3-11 23:17
预览 白金3776和百乐74  ...23 mrxiaofan 2011-12-14 17:08 4717548 rasytc 2012-3-11 22:48
预览 visconti 不配上墨器? attach_img vesparoma 2012-3-11 21:26 92787 王小天 2012-3-11 22:04
预览 英雄616新发现! 664211118 2012-2-8 00:07 113981 德星高照 2012-3-11 21:46
预览 日系细笔比写英文会比较不流畅麽? Espresso 2012-3-11 20:07 32220 阿尼帕米 2012-3-11 20:44
预览 英雄800书写过程中断墨的调整 19670804 2012-3-4 11:08 74627 19670804 2012-3-11 20:30
预览 【请教】小妹想练字,请教给位大大一些问题~~~ 喵喵喵 2012-3-11 00:19 132508 喵喵喵 2012-3-11 19:09
预览 关于钢笔阻尼的问题请教 zhoucf 2012-3-11 16:26 54169 doubleu2005 2012-3-11 18:59
预览 派克大豆腐和LAMY 2000哪个大 attach_img 追光逐影 2012-3-7 17:37 104104 mpwl 2012-3-11 17:39
预览 赚大了~~~英雄100半钢  ...2 gitm 2012-2-25 17:42 288093 gpecho 2012-3-11 17:10
预览 想购入一直3776世纪版,纠结于笔尖 63069387a 2012-3-9 20:25 143879 63069387a 2012-3-11 16:34
预览 想买英雄100想问问坛友注意事项! zhangyex 2012-3-2 21:34 114448 singbee 2012-3-11 14:40
预览 百乐笔尖能换到英雄笔上吗? super11507 2012-3-11 14:06 11724 yjr1992 2012-3-11 14:26
预览 手上有杆派克75朋友帮个忙吧 attach_img 书法人生 2012-3-9 16:20 133414 xw81hfj84 2012-3-11 13:48
预览 中国淘宝Lamy2000价格为何比德国的网站还便宜 kpkpkp 2012-3-8 12:09 1916329 zmt 2012-3-11 13:45
预览 请教各位大侠这款笔是派克的什么系列?现在的价位是多少? attach_img 军长 2012-3-10 22:40 92777 zmt 2012-3-11 13:40
预览 关于百乐78G求助 Snowing 2012-3-10 20:24 85404 Snowing 2012-3-11 13:08
预览 新人求推荐 派克 大明尖钢笔 北极熊鹰 2012-3-8 23:46 74063 654738 2012-3-11 11:49
预览 这两天其实不断想,我为什么非要用钢笔?  ...2 弄笔为枪 2012-3-11 00:01 314884 past1977 2012-3-11 11:33
预览 大侠们有知道针筒上墨的吗 hattoli 2012-3-10 11:58 123478 ceest 2012-3-11 10:55
预览 较粗的笔怎么出锋啊? janson3535 2012-3-5 04:59 42636 janson3535 2012-3-11 10:41
预览 问个超简单的问题啊,关于派克的 psu664 2012-3-11 10:35 01551 psu664 2012-3-11 10:35
预览 换了笔尖后的派克威雅漏墨了 pigg18 2012-3-10 14:56 72597 pigg18 2012-3-11 09:54
预览 初来乍到,有只老笔,恳请专家鉴定 attach_img 厚德载物 2012-2-20 23:11 82598 zmt 2012-3-11 03:38
预览 细尖控们,3776的UEF能买么?  ...2 kwan2008 2012-2-16 23:08 2010735 zmt 2012-3-11 03:37
预览 钢笔画用什么钢笔好  ...2 xuzhexuan 2011-12-2 09:57 2420158 与子小傻瓜 2012-3-11 02:28
预览 建筑画求推荐 gfd_love 2012-1-1 20:13 42409 与子小傻瓜 2012-3-11 02:18
预览 百利金的笔尖不同型号通用吗? ilikehome 2012-3-11 00:39 32295 ilikehome 2012-3-11 01:06
预览 踏月修复lamy2000笔尖(笔尖拉丝板,非完整版,非现场直播,后期编辑) attach_img  ...23 我踏月色而来 2012-2-2 22:52 4718789 yjr1992 2012-3-11 00:45
预览 大家给推荐下画手绘用什么钢笔 lijian0624 2012-3-5 17:32 43530 与子小傻瓜 2012-3-11 00:34
预览 lamy safari 笔尖还有无字的么? stevechou 2012-3-10 23:14 32321 放鸣 2012-3-11 00:25
预览 请问有没有笔友是很少写字,却喜欢买钢笔的?  ...2 nightkid 2012-3-10 17:34 247585 1412 2012-3-10 23:58
预览 看看我这支英雄800 明睿 2012-3-7 12:31 144834 花未足 2012-3-10 23:48
预览 【求助】哪位朋友知道这支包金菱格帝国的笔杆内部材料? attach_img  ...2 悦茗 2012-3-9 21:59 277077 悦茗 2012-3-10 21:47
预览 【真心求推荐】适合日常用速记汉字+English的钢笔,谢谢 Espresso 2012-3-8 15:48 114160 Espresso 2012-3-10 21:10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
本版积分规则

PENBBS第27季墨水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钢笔论坛   违规、侵权信息删除请联系 penbbs@hotmail.com    

GMT+8, 2026-6-26 03:32 , Processed in 0.087551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