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559型钢笔

钢笔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论坛注册(注册原因请填:钢笔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收藏本版 (89) |订阅

简单问题讨论 今日: 0|主题: 37026|排名: 27 

版主: long37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预览 笔友门。我想问下哈,现在派克金卓用的咋样?学生好么? attach_img 1542231445 2012-2-26 21:38 92776 1542231445 2012-2-26 22:28
预览 询问英雄100维修 消失在远方 2012-2-26 18:42 92755 泡... 2012-2-26 22:24
预览 北京碳素甩到了衣服上  ...2 iamliuyuhang 2012-2-25 18:22 265879 阿尼帕米 2012-2-26 22:12
预览 新人求教,用什么品牌浏览器的能上论坛,求救呀!!!!!!  ...23 wanian 2012-2-24 21:22 427962 wanian 2012-2-26 21:56
预览 求过来人的指点~~~多谢多谢~~~ 高山静坐 2012-2-26 19:39 92222 大於哇 2012-2-26 21:47
预览 LAMY Accent EF金尖到手后,发现出墨颜色淡 王一郎 2012-2-5 23:10 185825 yantaia8 2012-2-26 21:38
预览 咨询英雄2188青花瓷笔 gregl 2012-2-19 00:32 84506 199111 2012-2-26 21:32
预览 英雄100全钢 天行者卢克 2012-2-26 21:22 12177 天行者卢克 2012-2-26 21:29
预览 派克45怎么样 attach_img  ...23 天行者卢克 2012-2-25 17:52 4015364 天行者卢克 2012-2-26 21:25
预览 想集"旧王孙"语录,求助 hulala 2012-2-26 18:28 72921 弄笔为枪 2012-2-26 21:18
预览 请教世纪标准版和M800谁更重? attach_img zhaojihui 2012-2-25 12:19 42596 waterman3726 2012-2-26 21:10
预览 求推荐一款比百乐78gF尖下水略大,笔画略粗且略有阻尼感的钢笔~ ppppudding 2012-2-20 11:01 124917 GueorguieV 2012-2-26 20:48
预览 论威迪文隽雅断墨原因 wjp186 2011-12-2 14:40 124276 达拉内尔先知 2012-2-26 20:19
预览 大家每次灌墨后都用水冲洗笔尖么? 弄笔为枪 2012-2-26 18:18 11749 初音未来 2012-2-26 20:02
预览 求教 痞子宫 2012-2-26 18:39 22109 yantaia8 2012-2-26 19:54
预览 百利金M205荧光墨水能否用到其他笔上? freewill 2012-2-22 22:26 72682 freewill 2012-2-26 18:50
预览 请问M300系列的笔尖比M400的好? chang19831230 2012-2-26 16:43 73031 chang19831230 2012-2-26 18:38
预览 请问豆腐的个体差异ec吗??? asd63700 2012-2-26 12:30 102978 yantaia8 2012-2-26 17:53
预览 新人报道,百乐 78G F尖 入手些许感受 落斜阳 2012-2-26 16:58 01810 落斜阳 2012-2-26 16:58
预览 新入百利金M800请问高手,用派克墨水有影响吗? attach_img 无笔一身轻 2012-2-26 14:39 83213 灰土 2012-2-26 16:16
预览 请大虾帮我鉴定一下此笔!派克“51” attach_img shuaiwei 2012-2-25 23:46 82231 shuaiwei 2012-2-26 14:31
预览 请问如何区分man100和man200 linrenzhi911 2012-2-17 19:31 124289 1412 2012-2-26 14:11
预览 求教:百乐78G,F,飞白太严重了。 学不会有有 2012-2-24 14:53 1118992 白桦 2012-2-26 13:32
预览 50g的永生笔在坛子什么水平。 江湖满城风雨 2012-2-26 12:13 22053 wanian 2012-2-26 13:21
预览 卡地亚louis款 聊表 2012-2-24 23:56 173944 聊表 2012-2-26 13:08
预览 永生08怎么样? 江湖满城风雨 2012-2-26 00:11 42331 wanian 2012-2-26 13:03
预览 targa tmtd 帝国2 潜艇 小查 m200 哪个好 jimmylee1223 2012-2-18 18:33 154776 wanian 2012-2-26 13:01
预览 请教一个关于金卓的问题 Sa梦啼妆泪 2012-2-25 18:25 93401 低调是种美德 2012-2-26 12:37
预览 和大家一起探讨下笔重量的影响吧~  ...23 达拉内尔先知 2012-2-24 19:33 419996 达拉内尔先知 2012-2-26 12:36
预览 想了解一下百利金620 F尖笔迹粗细,做点功课 asd63700 2011-11-19 00:22 154605 无笔一身轻 2012-2-26 11:23
预览 请问有哈尔滨本地的卖家么 △,小铭 2012-2-24 21:22 82324 654738 2012-2-26 10:38
预览 纠结中,小金雕还是小银雕~~  ...23 Panzer_CJN 2012-1-28 00:08 4012837 olufson 2012-2-26 08:07
预览 银氧化了如何处理?(纯银钢笔) 堃kun 2011-11-18 08:57 133145 olufson 2012-2-26 08:04
预览 新手买了百乐78g,做工细致,出水不畅,听说要刀一下,不知然否  ...2 ericliuxingchi 2012-1-17 11:12 3011325 正太叔 2012-2-26 03:52
预览 网上看到的钢笔保养之道 attach_img 1050112 2012-2-26 01:25 33168 洗心堂主 2012-2-26 02:51
预览 本人菜鸟,请问坛水大闪蝶全名是什么?哪里有得买? qq609655945 2012-2-25 23:00 11778 0Lucifer0 2012-2-26 00:28
预览 开始纠结3776的钢尖跟世纪版金尖问题了。 attach_img  ...2 warlock1 2012-2-9 06:46 207623 warlock1 2012-2-26 00:26
预览 帮同事买笔,不要太贵的,求推荐 woria1007 2012-2-25 11:31 132929 dxq19851221 2012-2-25 22:59
预览 请前辈帮忙鉴定笔尖(Parker 45) b6pp 2012-2-25 22:42 03091 b6pp 2012-2-25 22:42
预览 要買白金世紀的可以等一等  ...2 毘沙門天 2012-2-24 13:08 306412 Michelle_ZYT 2012-2-25 22:36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
本版积分规则

PENBBS第27季墨水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钢笔论坛   违规、侵权信息删除请联系 penbbs@hotmail.com    

GMT+8, 2026-6-25 23:11 , Processed in 0.06860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