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559型钢笔

钢笔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论坛注册(注册原因请填:钢笔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收藏本版 (89) |订阅

简单问题讨论 今日: 0|主题: 37026|排名: 27 

版主: long37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预览 派克丰采笔的定位是什么样的?笔卓尔、都市系列呢? nobww 2012-1-3 10:13 44009 达拉内尔先知 2012-1-18 13:32
预览 笔尖 zhj0451 2012-1-17 13:16 124370 xuyunan 2012-1-18 12:33
预览 新人求助,英雄100不下水 半鸟半人 2012-1-16 13:49 114285 心悦 2012-1-18 12:29
预览 金笔、铱金笔 zhj0451 2012-1-17 11:26 83909 金金笔友 2012-1-18 12:27
预览 大家推荐一只适合我用的笔吧!(内有我的字) attach_img llhc_20 2012-1-17 07:59 173460 悦茗 2012-1-18 00:18
预览 犹豫中,金星景泰蓝如何,求教! asd63700 2011-11-1 17:21 113438 SDJXGG 2012-1-18 00:02
预览 高一生日用钢笔请教  ...2 Rethliopuks 2011-12-9 15:38 357607 汉家正统 2012-1-17 23:55
预览 凤凰翎的东西到底是不是正品???!!! attach_img  ...23 夜里的兔子 2011-12-13 19:16 4013546 ink.晕染双手 2012-1-17 23:44
预览 我该怎么做?  ...2 HQL 2012-1-17 12:25 245180 HQL 2012-1-17 20:46
预览 关于diplomat classic系列的问题 condomer 2012-1-17 20:07 22211 condomer 2012-1-17 20:30
预览 Krone的John James Audubon限量版 attach_img 北无忌 2012-1-17 05:16 93196 as848 2012-1-17 18:39
预览 钢笔牌子汇总 aeinstein 2012-1-17 16:45 22126 云淡秋空1 2012-1-17 17:25
预览 弱弱的问下 一航 的网店 是啥? wangy346 2012-1-14 20:17 43078 Versager 2012-1-17 17:08
预览 入门日系笔的纠结 求大家帮忙选择 小女子先跪谢了~~  ...2 janedwson 2012-1-14 02:24 216850 Versager 2012-1-17 17:07
预览 “英雄”616.329假货多吗? zhj0451 2012-1-16 20:15 94151 寅欣控 2012-1-17 15:44
预览 求lamy2000上墨方法,许多朋友也不知道 attach_img guiyu526 2012-1-17 15:05 534160 iefiy 2012-1-17 15:41
预览 英雄100拆笔,把笔舌后的细管拔断了,如何是好? attach_img fsouhj 2011-12-6 22:19 157977 ink.晕染双手 2012-1-17 15:33
预览 现在生产的“英雄”钢笔还有收藏价值和意义了吗? zhj0451 2012-1-17 10:48 53229 yingchan 2012-1-17 15:17
预览 求问《无耻混蛋》中德军军官那支笔是什么上水方式啊? louisalexander 2012-1-16 23:35 32353 koocye 2012-1-17 11:45
预览 有一个有点复杂的问题请教大家,关于Lamy的售后服务的问题 hly920928 2012-1-15 22:19 185211 王小天 2012-1-17 11:28
预览 新人用笔,求指教 iamfensi 2012-1-16 12:07 93078 无笔下流 2012-1-17 00:39
预览 M800及M805重量的那些事 attach_img mr_secret 2012-1-16 09:28 177866 泡... 2012-1-16 23:51
预览 赛璐珞笔杆好在哪里 delphi 2012-1-2 20:50 189155 collado 2012-1-16 23:41
预览 喝了点,就把2k给拆了,不要悲剧啊!!! 印象zero 2012-1-16 01:38 193861 阿尼帕米 2012-1-16 20:25
预览 为什么大家都不太喜欢两用笔呀? ccy3322006 2012-1-14 18:42 153014 lledu 2012-1-16 20:14
预览 犀飞利TARGA,喜欢! attach_img 很近 2012-1-3 12:58 13367 5dnever 2012-1-16 16:38
预览 如何分辨硬橡胶笔舌? freakman 2012-1-16 09:01 23222 freakman 2012-1-16 15:36
预览 一写经卷求鉴定~ attach_img embower 2012-1-10 23:41 62866 embower 2012-1-16 14:16
预览 看电影认钢笔 attach_img ggggggh 2012-1-16 13:58 12511 Ruorans 2012-1-16 14:02
预览 关于国产黑墨水颜色是灰色的疑问,求探讨 桑塔纳2000 2011-10-27 15:49 146741 masterofwild 2012-1-16 12:57
预览 寤寐求之 T111 1932 attach_img  ...2 veritasxiaobao 2012-1-13 20:27 205287 lyn2011 2012-1-16 11:13
预览 求推荐500左右有没有什么笔迹很细适合写汉字小字的笔? Ephi 2012-1-13 01:27 123960 aviey 2012-1-16 11:07
预览 最近看的两部电影里的钢笔 / 铅笔 attach_img Ruorans 2012-1-15 15:40 153654 foolhorse 2012-1-16 09:44
预览 自用M405一支,给老婆用M420合适吗? attach_img mm1209 2012-1-15 17:02 73276 ClassicPen 2012-1-16 09:26
预览 想当初lamy 2000是那么的热门,可是如今.....  ...23456 风中之神 2012-1-4 08:01 10125289 CRAZYdecker 2012-1-16 09:18
预览 各位使用钢笔的时候,笔帽放在什么地方?  ...2 小野草 2012-1-15 01:16 236107 Champollion 2012-1-16 08:52
预览 觉得坛子里的人都是兴趣丰富的  ...2345 lcc 2012-1-14 00:42 8817204 tian1475 2012-1-15 22:55
预览 lamy studio如何? Atte 2012-1-15 11:57 73323 风中之神 2012-1-15 22:16
预览 威迪文查尔斯顿问题请教 Fithingboy 2012-1-15 03:14 124946 foolhorse 2012-1-15 21:13
预览 写乐圆顶的和平顶的握感有什么差别?不戴笔帽 wangxin9903 2011-11-15 20:37 62966 ralfes 2012-1-15 21:10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
本版积分规则

PENBBS第27季墨水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钢笔论坛   违规、侵权信息删除请联系 penbbs@hotmail.com    

GMT+8, 2026-6-24 12:23 , Processed in 0.25242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