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559型钢笔

钢笔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论坛注册(注册原因请填:钢笔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收藏本版 (89) |订阅

简单问题讨论 今日: 0|主题: 37026|排名: 27 

版主: long37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预览 请问有用过辉柏嘉钢笔吗?看到一支很好看的,犹豫了。 juven 2011-11-30 21:49 74165 米妮 2011-12-29 05:03
预览 朋友送给我这支笔,请帮忙鉴定一下出身 attach_img guangsu888 2011-12-27 23:02 163492 阿尼帕米 2011-12-28 23:53
预览 有支 青年363 老爸送的 attach_img qq541607210 2011-12-23 18:25 92822 阿尼帕米 2011-12-28 23:29
预览 新人问个菜鸟问题,关于公爵的 aiwaplus 2011-12-28 22:45 32267 阿尼帕米 2011-12-28 23:13
预览 新入omas笔尖稍分叉,下水大,能自行解决吗 kisses123 2011-12-28 20:52 22845 kisses123 2011-12-28 22:24
预览 求推荐:百乐74,派克金卓格子纹和威迪文海韵、LAMY accent该选哪个 南正 2011-12-28 18:22 65030 一笔出水 2011-12-28 21:49
预览 日用的2只笔 attach_img 可乐2010 2011-12-27 00:04 153204 可乐2010 2011-12-28 20:28
预览 对派克豆腐大小的感触——豆腐究竟是大了好还是小了好!!!!  ...23 钢笔控 2011-11-12 00:34 4233779 头大不大头 2011-12-28 19:22
预览 再请都彭专家赐教(上图:圣日耳曼-Dupont Saint Germain) attach_img fcfmailbox888 2011-12-28 08:51 173216 fcfmailbox888 2011-12-28 15:02
预览 可有武汉的技术好的修笔师傅? KK_1234567 2011-12-25 15:27 52671 KK_1234567 2011-12-28 15:02
预览 新人请教~法产派克M尖相当于美产派克的什么尖~? nataku13 2011-12-28 08:57 54464 kouyang200 2011-12-28 11:54
预览 英雄200和lamy2000哪个好用?  ...2 huyaxiaoben 2011-11-15 16:45 238309 wsadwsad 2011-12-28 10:42
预览 请教:派克卓尔手指是否容易沾上墨水 南正 2011-12-27 23:22 32051 wangxin9903 2011-12-28 10:21
预览 求介绍一只好写的钢笔。 darleter 2011-12-27 13:46 123124 潦草人生 2011-12-28 09:07
预览 新入的LAMY al-star F尖下水超大啊,怎么办? g71983076 2011-12-26 08:56 123678 g71983076 2011-12-28 08:56
预览 请问,钢笔小号中号大号是指什么? 沿海 2011-12-28 07:33 11826 潦草人生 2011-12-28 08:35
预览 lamy vista al-star EF 三文堂540纠结  ...2 黑色的耳朵 2011-12-24 11:19 277695 黄瓜绿呀 2011-12-28 08:25
预览 LAMY studio,威迪文海韵,犀飞利valor俊勇三选一  ...23 tian1475 2011-12-10 20:18 4211493 苍穹粒子 2011-12-28 06:53
预览 04年的金刻英雄200值多少钱啊,九成新? attach_img 塞毕 2011-12-23 22:14 163715 塞毕 2011-12-27 23:05
预览 真品派克的金色金属部件,会掉色吗? nobww 2011-12-27 19:13 184719 潦草人生 2011-12-27 23:05
预览 大家请看看,这支号称是5几年出品的万宝龙像是全新的咩? attach_img onexz 2011-12-26 09:00 62768 nobww 2011-12-27 19:14
预览 求助帖,请师父们帮我认个字~ 嘻嘻~ 神马兔 2011-12-27 16:36 52344 神马兔 2011-12-27 17:27
预览 求坛子里维修钢笔的顾老的联系方式 四艺 2011-11-1 12:05 32425 contion 2011-12-27 17:26
预览 3百乐78g到手,确实有点惊喜  ...2 fajar 2011-11-28 12:39 3710406 风间花夜 2011-12-27 13:13
预览 尝试放大及飞白求助 attach_img dreamfish1999 2011-12-26 18:30 123268 wangxin9903 2011-12-27 09:48
预览 讨论下用打印机墨水当钢笔水 bwbc123 2011-12-26 13:07 525699 bwbc123 2011-12-27 09:47
预览 关于最新版百利金笔尖偷工减料问题 linrenzhi911 2011-12-17 07:15 124280 .Q. 2011-12-26 23:47
预览 英雄156和英雄800哪个质量好些 iorek 2011-12-23 22:26 84097 阿尼帕米 2011-12-26 23:36
预览 鸟m200透明的哪里还有卖啊? attach_img wlfbee 2011-12-18 00:35 73112 chamferq 2011-12-26 23:20
预览 英雄惜英雄.....求一只钢笔,笔友霸气推荐!! 5850842 2011-12-25 22:50 116070 hujizhou 2011-12-26 23:05
预览 LAMY2000拆笔 attach_img  ...2 cuiminxing 2011-11-20 16:28 2511921 Nighting 2011-12-26 22:25
预览 百利金4001墨水怎么样??求教 cuiminxing 2011-12-4 20:38 1512471 610032049 2011-12-26 22:04
预览 关于英雄616配重手感太轻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 ruleson 2011-12-18 16:09 184306 ruleson 2011-12-26 20:54
预览 入手一批英雄宝珠笔,但有问题请教各位前辈。 lmt1989 2011-12-25 07:45 72495 nobww 2011-12-26 20:38
预览 离真正的烧友还有一点点距离而已 lipi521125 2011-12-25 14:38 143574 lipi521125 2011-12-26 20:20
预览 现在,你手边的那支笔是哪支? attach_img  ...23456..10 墨竹晓风 2011-12-7 11:21 19253974 ykxdddc 2011-12-26 18:47
预览 英雄100这么难洗的。。 xu1491 2011-12-26 15:34 42756 心悦 2011-12-26 18:18
预览 为何三文堂钻石540美国售价仅折合人民币320元  ...2 novacool 2011-11-8 02:19 248563 自在 2011-12-26 17:37
预览 求推荐一款两百元以内的钢笔 spknny 2011-12-24 00:14 159227 白沙红棉 2011-12-26 13:54
预览 【求推荐】求推荐一只能出锋的钢笔  ...2 catzhi00 2011-10-20 13:23 3612252 白沙红棉 2011-12-26 13:52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
本版积分规则

PENBBS第27季墨水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钢笔论坛   违规、侵权信息删除请联系 penbbs@hotmail.com    

GMT+8, 2026-6-24 11:20 , Processed in 0.06696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