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559型钢笔

钢笔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论坛注册(注册原因请填:钢笔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收藏本版 (89) |订阅

简单问题讨论 今日: 0|主题: 37026|排名: 27 

版主: long37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预览 求问:LAMY的FA弹性尖和F尖有啥区别………… attach_img 愚人节小姐 2011-10-23 16:42 166123 愚人节小姐 2011-11-4 19:56
预览 请问派克金卓目前价格几何? 求好店地址啊~~~ 急送人 拜托拜托~~~~~ dooberap 2011-10-26 13:40 43452 达拉内尔先知 2011-11-4 18:09
预览 求教 lamy笔尖能够旋转 hustzhangq 2011-11-3 20:22 52408 达拉内尔先知 2011-11-4 18:07
预览 求推荐入门款式,200元以内的,笔尖偏粗的且软,还要有分量 幸运羊 2011-10-31 22:43 123751 达拉内尔先知 2011-11-4 13:42
预览 选钢笔 dingyi1115 2011-11-3 00:43 92698 小号100 2011-11-4 12:13
预览 三文堂530 myh0750 2011-10-23 14:43 22279 眩目 2011-11-4 11:11
预览 哪里能买到原产地派克豆腐?? 金掌参 2011-11-3 13:36 143851 关山飞度 2011-11-4 08:57
预览 求教永生101拆卸方法 荷塘秋月 2011-11-3 21:31 22125 荷塘秋月 2011-11-4 08:53
预览 各位大虾,三文堂的笔怎样?有何特点?经典款都有哪些呢?各自特点是什么呢? huyaxiaoben 2011-11-4 08:44 11891 关山飞度 2011-11-4 08:53
预览 英雄100价格问题 as06360001 2011-11-1 15:26 143777 glcht0 2011-11-4 07:11
预览 英雄101 可否更换上墨器 抹茶泡泡 2011-11-2 19:56 11830 抹茶泡泡 2011-11-4 03:33
预览 买的是14k的金尖3776,怎么感觉是钢尖的呢? juzor 2011-10-31 09:34 174732 ATHRON500 2011-11-4 01:18
预览 有没有人觉得616、329墨囊的钢套很碍事…… zeeeromax 2011-10-31 10:06 184044 873903527 2011-11-4 00:19
预览 求教英雄100漏墨 buckingham 2011-10-31 10:58 23784 buckingham 2011-11-3 23:20
预览 求推荐,示范笔,已有几个备选,请不吝赐教 root32 2011-11-3 19:35 42308 root32 2011-11-3 21:58
预览 三文堂的钻石质量下降了? attach_img xuenan 2011-11-2 17:17 102971 yuzhang 2011-11-3 21:30
预览 关于鸟笔故障的一个情况,有鸟的人请进来讨论 attach_img  ...2 达拉内尔先知 2011-10-30 17:49 385420 易风水 2011-11-3 20:33
预览 关于写乐 sailor 大型 21K金笔的一个“秘密” attach_img donpachi 2011-11-3 17:57 44277 asd63700 2011-11-3 20:25
预览 请教各位有谁了解威迪文智尊的嘛? 蓝色冰点 2011-9-19 22:28 158318 易风水 2011-11-3 19:31
预览 有什么暗尖钢笔的笔尖,可以和百乐78G的顺滑弹相类似? casper 2011-10-31 21:04 93745 zhangpengfei 2011-11-3 17:08
预览 新人问问关于白金#3776 Kcc 2011-10-30 20:42 143789 Kcc 2011-11-3 12:13
预览 今日入手派克世纪小豆腐,有些小疑问。 bljun 2011-10-17 17:24 94978 关山飞度 2011-11-3 11:25
预览 大家看书的时候手头上会拿支什么笔  ...2 guaniua 2011-10-19 18:10 305963 wcnmu 2011-11-3 11:01
预览 关于万宝龙的上墨器…… attach_img Champollion 2011-11-1 02:25 712341 小天王 2011-11-3 10:38
预览 lamy accent 尖 魑魅魍魉 2011-11-3 09:46 01910 魑魅魍魉 2011-11-3 09:46
预览 这两只120包邮值不值? attach_img bwmilitary 2011-11-1 16:11 112852 wcnmu 2011-11-3 09:44
预览 求推荐。。觉得lamy 2000好漂亮。 o01yt10o 2011-10-25 17:57 11860 魑魅魍魉 2011-11-3 09:09
预览 威迪文隽雅的上墨器和什么牌子的笔兼容? wjp186 2011-11-1 22:50 113166 foolhorse 2011-11-3 07:17
预览 求派克生产年份的对应标号 attachment 86302921 2011-10-25 14:54 85732 86302921 2011-11-3 00:45
预览 请教,我的safari这段时间写着写着出水老会变小。 xiaoxiao001 2011-10-30 21:48 132615 ruhtar 2011-11-3 00:25
预览 求救了。。。。(派克都市系列钢笔) sjji1zldyx 2011-11-2 14:53 52731 88436245 2011-11-2 23:06
预览 豆腐双色笔尖背面是金色的还是银色的?还有插入笔握的部分正面是金色还是银色的? A_han 2011-11-2 22:21 01906 A_han 2011-11-2 22:21
预览 分享一支最适合装13的笔~ attach_img zeeeromax 2011-11-2 00:43 92875 nobww 2011-11-2 20:13
预览 请问现在还有库存级别的派克51么? syc3104 2011-10-29 17:00 174324 THOR 2011-11-2 18:56
预览 关于lamy survivorzjh 2011-11-1 21:15 32349 juzor 2011-11-2 14:12
预览 铱粒内侧有些刮纸,请问如何处理 masterofwild 2011-11-1 11:18 52467 ATHRON500 2011-11-2 12:14
预览 万宝龙宝珠笔求真假,真的话我就出了 attach_img 爱小黑猫 2011-10-29 15:47 53150 爱小黑猫 2011-11-2 10:25
预览 关于百乐平行笔的问题…… 碧海居士 2011-11-1 14:11 135612 碧海居士 2011-11-2 08:54
预览 写字右铱粒比较翘运动幅度大,是姿势导致受力不均么 pinkking 2011-11-1 23:52 11999 pengli02 2011-11-2 08:23
预览 请钢笔达人推荐几款用于签字的钢笔 gyforch 2011-10-30 00:30 95272 无我相 2011-11-2 02:31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
本版积分规则

PENBBS第27季墨水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钢笔论坛   违规、侵权信息删除请联系 penbbs@hotmail.com    

GMT+8, 2026-6-24 02:43 , Processed in 0.067374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