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559型钢笔

钢笔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论坛注册(注册原因请填:钢笔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收藏本版 (89) |订阅

简单问题讨论 今日: 0|主题: 37026|排名: 2 

版主: long37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预览 为什么英雄100没百乐78G好写?  ...23 q317595241 2011-6-3 17:48 4428736 烟樵 2011-8-10 23:33
预览 求推荐,3776金尖还是lamy2000EF尖·· 小号100 2011-8-8 12:57 104504 小号100 2011-8-10 21:47
预览 PLATINUM-白金9月上海PaperworldChina将展示全系列各色锦鲤,哈哈哈 attach_img masterkkkeee 2011-8-8 16:13 82970 qxj 2011-8-10 20:01
预览 创意钢笔 苏芮 2011-8-10 19:20 02061 苏芮 2011-8-10 19:20
预览 我的派克51,真空上水坏了,求教? wlf 2011-7-14 18:13 53063 wlf 2011-8-10 18:22
预览 派克IM飞白。。 252206511 2011-7-25 20:30 42780 jack2325 2011-8-10 17:36
预览 好久没烧笔,我觉得,自己得先写好字 弄笔为枪 2011-8-10 12:00 132562 大鸡爪 2011-8-10 17:02
预览 关于辉煌100笔握的疑惑 pengli02 2011-7-29 14:19 52364 f1789 2011-8-10 16:15
预览 各位前辈笔友,请给我推荐! serzil 2011-8-6 18:12 122834 f22andf35f18 2011-8-10 15:40
预览 请问行书的“竹字头”怎么写? attach_img yingchan 2011-8-9 11:57 45070 zengjiabin 2011-8-10 15:28
预览 我的金卓不可避免的杯具了 pengli02 2011-8-4 21:06 82141 御风行 2011-8-10 13:29
预览 广州哪里买墨水好? akashita 2011-8-10 12:36 32179 花未足 2011-8-10 13:06
预览 所有的异端上水方式都是垃圾!!!!!  ...23 jkdjkd2 2011-5-27 02:29 529963 烟樵 2011-8-10 10:57
预览 请问:派克世纪帽和套直径。谢谢。大号和小号。 龙头 2011-7-27 18:08 62515 九命猫妖 2011-8-10 01:15
预览 难道日本笔都不适合快速写字??求推荐写行书快速写字的钢笔  ...2 xiaoxiaohexy 2011-8-4 23:33 358365 xiaoxiaohexy 2011-8-10 00:31
预览 lamy vista 请笔友们见图kjjf cc24019104 2011-8-9 22:46 42013 zcsmail 2011-8-10 00:23
预览 兴奋在EBAY上拍得犀飞利平顶,没想到笔尖却是这样! mokacool 2011-8-9 22:07 02086 mokacool 2011-8-9 22:07
预览 铱粒左小右大,手工制作就不存在品控这个概念了? attach_img kpkpkp 2011-5-27 18:54 122950 tuvia 2011-8-9 20:34
预览 新入742 FA断墨严重啊 attach_img king619 2011-8-1 17:53 113344 king619 2011-8-9 19:41
预览 试写龙149、大豆腐、海韵归来! attach_img  ...23456 易风水 2011-6-11 15:26 10325537 nomos1986 2011-8-9 17:35
预览 请教古典大豆腐和现代妇科大豆腐  ...2 571 2011-6-2 22:28 225719 九命猫妖 2011-8-9 17:26
预览 请教高人百乐912 和写乐21k对比 aiduogg 2011-8-7 22:31 55465 dayu2005 2011-8-9 17:23
预览 刚收到了从凤凰翎处买的潜艇,有个疑问,求解答 attach_img  ...2 zhw0595 2011-8-7 18:17 267333 九命猫妖 2011-8-9 17:12
预览 刚买的卓尔,笔尖是派克老标,注墨器是派克新标,年代是FRANCE N,求鉴定! attach_img dengwenchao 2011-8-8 23:16 42657 avalox500 2011-8-9 16:26
预览 lamy al-star感觉有些轻, F尖,太滑。求推荐其他.. 久让 2011-8-8 17:15 52617 久让 2011-8-9 15:34
预览 派克刚卓品质怎么样 logos 2011-8-9 10:44 22041 pengli02 2011-8-9 14:24
预览 派克世纪和万宝龙P145的EF尖为啥这么难买  ...2 南川 2011-8-7 21:58 218617 youmao68 2011-8-9 13:05
预览 DUX的不堵墨水如何? 凌夜 2011-7-27 15:43 83896 slitery 2011-8-9 11:34
预览 首先向坛坛上所有人问声好`另外求教事宜`请进来讨论 恩熙 2011-8-9 11:00 01688 恩熙 2011-8-9 11:00
预览 请教FF3 flex nib是什么尖?潜艇上的 风惊鹤舞 2011-8-9 10:23 01778 风惊鹤舞 2011-8-9 10:23
预览 请教自吸式墨水囊 龙头 2011-8-9 07:05 12024 花未足 2011-8-9 08:16
预览 私刻的章盖在保卡上会被专柜识破吗? kpkpkp 2011-8-8 17:23 72558 花未足 2011-8-9 08:05
预览 关于几种大家讨论比较多笔的批发价格 attach_img flydestiny 2011-8-8 19:08 122515 pengli02 2011-8-9 07:24
预览 想入三文堂530,不知EF还是F,望各位建议 bj_yao56793 2011-5-29 20:16 1511798 nomos1986 2011-8-9 02:49
预览 派克IM笔帽松了怎么办…… littlesnowman 2011-8-7 20:41 23518 littlesnowman 2011-8-8 21:52
预览 百乐78g的书写问题,请教各位大哥们~~ attach_img zqshishui 2011-8-4 20:09 103488 ianian 2011-8-8 21:09
预览 在德福笔买了个卓尔,手握的地方有个缝,有问题吗 bluesky0928 2011-8-8 11:43 73017 zip217 2011-8-8 20:50
预览 英雄 100 maddancer 2011-8-4 12:45 102695 达拉内尔先知 2011-8-8 20:09
预览 ~~新手请教贴~~派克51,lamy68,犀飞利帝国日用应该选哪个~求前辈指教  ...2 sky998 2011-8-6 14:13 227914 达拉内尔先知 2011-8-8 20:05
预览 金卓悲剧 hehua 2011-8-5 09:05 103204 hehua 2011-8-8 17:42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
本版积分规则

PENBBS第27季墨水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钢笔论坛   违规、侵权信息删除请联系 penbbs@hotmail.com    

GMT+8, 2026-6-23 14:23 , Processed in 0.06930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