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559型钢笔

钢笔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论坛注册(注册原因请填:钢笔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收藏本版 (89) |订阅

简单问题讨论 今日: 0|主题: 37026|排名: 2 

版主: long37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预览 1936年的sheaffer balance都有什么材质的啊 zacharyzhy 2011-4-28 13:02 01822 zacharyzhy 2011-4-28 13:02
预览 求推荐 51款暗尖,能用欧标卡水的钢笔。 moonrock 2011-4-27 14:23 42577 wolfhorn 2011-4-28 12:28
预览 新买的safari被鄙视成正姿笔  ...2 五元一支 2011-3-4 17:32 256154 asidid 2011-4-28 11:32
预览 请教关于派克卓尔写字时偶尔断墨的问题 scutan 2011-4-28 09:39 13111 contion 2011-4-28 11:02
预览 新人问题:Lamy safari 用什么墨水好 9771007444 2011-2-27 21:07 124452 shiqiankun0203 2011-4-28 11:00
预览 派克45、英雄800和英雄329的手感问题及一点疑惑,外带英雄156 jinxg77 2011-4-27 15:16 137078 jinxg77 2011-4-28 08:34
预览 有人会用美工笔吗? attach_img legend036ga 2011-4-25 10:48 133773 cvb7531 2011-4-28 07:29
预览 设计美丽的万宝龙星际行者,竟然不能用上墨器! attach_img  ...2 大头文 2011-4-24 05:11 237714 lacsylle 2011-4-28 06:50
预览 Faber-Castell有什么优点呢? attach_img  ...2 大头文 2011-4-24 09:24 357780 大头文 2011-4-27 22:40
预览 求推荐铅笔,学生用 attach_img  ...23 musteryu 2011-4-22 16:50 457789 musteryu 2011-4-27 20:38
预览 求大家给介绍一款复合要求的钢笔 要求如下 999999999 2011-4-26 12:31 62293 九命猫妖 2011-4-27 19:56
预览 关于LAMY狩猎与恒星系列的兼容性问题 我侠骨你柔情 2011-4-24 20:15 42502 我侠骨你柔情 2011-4-27 14:18
预览 求老金星的橡皮吸墨囊 joebinzhou 2011-4-24 09:54 12043 19670804 2011-4-27 13:25
预览 36元的毕加索没2元的假英雄好用。。。 nyyaiw26 2011-4-26 14:28 52810 aidshiv 2011-4-27 13:23
预览 想入m200试水玩玩,请大家推荐笔尖用ef还是f好 cba109x 2011-4-26 10:56 133636 cba109x 2011-4-27 11:12
预览 英雄笔是怎么了 笔尖都是的晃得 龟仙人 2011-4-26 19:33 22108 djshfsh 2011-4-27 09:49
预览 万宝龙要提价 龙喆 2011-4-25 20:30 183215 心悦 2011-4-27 08:43
预览 大家看看我该买哪个? ChenBoYin 2011-4-26 18:05 42125 collado 2011-4-26 23:39
预览 准备入手m600了,还有几个问题咨询 蓝的风衣 2011-4-25 19:18 194582 bettyzone 2011-4-26 17:06
预览 50块钱派克威雅 能不能细点。。 attach_img  ...2 iamliuyuhang 2011-4-18 11:56 236571 棋子 2011-4-26 16:53
预览 请教论坛高人这句关于派克51笔尖的英语怎么理解 nanmao1961 2011-4-26 09:54 62785 nanmao1961 2011-4-26 14:01
预览 求推荐 鸵鸟的碳素如何?哪个型号好? felixmx 2011-4-25 19:48 42669 guohongen 2011-4-26 11:43
预览 请教幸福300的笔尖到底有几种 attach_img 马瑞凯 2011-4-26 00:20 22836 马瑞凯 2011-4-26 10:52
预览 请问那款派克03金卓尔纯黑丽雅的笔环不掉色 nescafe 2011-4-26 10:23 02273 nescafe 2011-4-26 10:23
预览 PFM V dyxshop 2011-4-8 11:40 12467 wszgreat 2011-4-26 10:08
预览 新手求助如何选自用钢笔 jhw870219 2011-4-20 15:41 82846 jhw870219 2011-4-26 08:34
预览 有没有地方卖百乐78g笔尖的?(闲置亦可或推荐可替代的其他笔尖) chrisky 2011-4-19 11:11 93695 啃着ps的狼 2011-4-26 08:14
预览 德国人怎么读LAMY这个牌子? kpkpkp 2011-4-23 16:04 116095 樱木花道 2011-4-26 00:13
预览 日常用笔百乐74 91写乐还有3776那个比较好?软尖用不来 asidid 2011-4-25 19:28 33518 asidid 2011-4-25 23:33
预览 毕加索有两个牌子?? xianshoufeng163 2011-4-25 13:03 52617 河谷1973 2011-4-25 20:56
预览 请教一下3776的问题 xinyoo 2011-4-25 14:34 22131 Unicorn845 2011-4-25 20:18
预览 英雄800 高手来 attach_img eryang 2011-4-24 23:55 93223 KooooQ 2011-4-25 19:45
预览 求助waterman保修 freakman 2011-4-25 18:39 42207 freakman 2011-4-25 19:42
预览 新买凌美 有点刮纸 求解 attach_img zxz13820239148 2011-4-14 19:53 84771 summerliuxiaohu 2011-4-25 19:26
预览 新人报到,请高人推荐一款女式钢笔……不胜感谢…… zht_dj 2011-4-22 10:36 194577 zht_dj 2011-4-25 18:35
预览 练字以来的困惑 legend036ga 2011-4-22 14:55 93679 白费墨 2011-4-25 16:51
预览 新到的lamy alstar感觉和原来的safari差好多,怎么解决 kisses123 2011-3-27 19:32 53382 fgfgfgfytdvu 2011-4-25 16:45
预览 先入哪支笔?请笔友给我意见 翠管 2011-4-23 17:55 92502 翠管 2011-4-25 16:23
预览 悲催,刚买的78G,娘说我写的字像小学生的字,悲催。 attach_img  ...234 nanquan1hao 2011-2-1 18:38 6514653 nyyaiw26 2011-4-25 16:17
预览 超级21笔握与墨囊连接处漏水 wxdjwa 2011-2-15 16:55 92771 dl2007 2011-4-25 15:20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
本版积分规则

PENBBS第27季墨水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钢笔论坛   违规、侵权信息删除请联系 penbbs@hotmail.com    

GMT+8, 2026-6-23 05:06 , Processed in 0.06750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