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559型钢笔

钢笔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论坛注册(注册原因请填:钢笔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收藏本版 (89) |订阅

简单问题讨论 今日: 0|主题: 37026|排名: 2 

版主: long37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预览 永生四百 请大家帮忙看一下真伪 谢谢 attach_img 810886687 2011-4-22 13:03 72497 夕阳草0104 2011-4-23 10:58
预览 我的几支钢笔 cxyxll 2011-4-22 17:50 32137 linrenzhi911 2011-4-23 06:11
预览 求助高手 难道以后我都要手动甩下去吗? 眩目 2011-4-21 23:09 32122 眩目 2011-4-23 04:29
预览 求教,Pelikan p390 与 P590 Mr.拿佛 2011-4-19 07:22 92894 Mr.拿佛 2011-4-23 04:27
预览 LAMY2000的F粗还是派克金卓的F粗? ok1000me 2011-4-22 14:42 53216 YARAH 2011-4-23 01:29
预览 LAMY用什么墨水 boot300 2011-4-22 19:12 32100 adie 2011-4-23 00:43
预览 請問這枝鋼筆型號為何 attach_img 毘沙門天 2011-4-22 01:16 92401 毘沙門天 2011-4-22 23:02
预览 求教笔袋 freakman 2011-4-20 12:27 42238 xiaoda 2011-4-22 21:43
预览 刚刚到手的英雄800、老英雄156,求鉴定 jinxg77 2011-4-22 12:44 42631 jinxg77 2011-4-22 20:44
预览 求助616换尖以后飞白怎么办? 未必未必 2011-4-22 19:04 11777 未必未必 2011-4-22 19:09
预览 我的lamy safari 笔尖太松怎么办? houge436 2011-4-21 14:04 74486 lmytcc 2011-4-22 18:50
预览 求助:LAMY2000 F尖划纸怎么办  ...2 wangduanyang 2011-3-22 16:30 259373 ok1000me 2011-4-22 16:38
预览 关于写英文用的笔 大智若愚 2011-4-20 21:12 143038 zippo12345 2011-4-22 14:07
预览 虚心请教 孟祥辰 2011-4-21 09:21 72412 collado 2011-4-22 12:36
预览 请教Safari 和百乐78G的笔尖粗细情况 attach_img  ...2 zhaodongff 2011-3-21 14:13 2612024 lcjison 2011-4-22 12:12
预览 杯具了,昨天刚到的LAMY2000,让我弄裂了 attach_img  ...23 manyue 2011-3-13 23:14 4513007 ok1000me 2011-4-22 10:32
预览 求助新购永生101,笔尖太松,怎么办!谢谢! clarkewayne 2011-4-20 18:30 123405 clarkewayne 2011-4-21 23:10
预览 新入手白金1000 hanlibar 2011-4-19 10:40 32251 hanlibar 2011-4-21 22:34
预览 吗要是把永生101的笔尖换到612上感觉会不一样吗?笔尖的作用有到底多大? clarkewayne 2011-4-21 21:36 12403 消失在远方 2011-4-21 22:21
预览 3776 14K和74笔尖在弹性和下水方面比起来怎么样呢? asidid 2011-4-21 17:21 12050 asidid 2011-4-21 21:21
预览 问个卖家北京恒汇派克笔行他家百乐笔怎么样呢? asidid 2011-4-21 21:13 01645 asidid 2011-4-21 21:13
预览 上一张日用笔的照片 attach_img  ...2 夕阳草0104 2011-2-28 17:42 307499 610032049 2011-4-21 18:41
预览 请大家鉴别,英雄100 14K全钢 真假 attach_img eryang 2011-4-18 09:21 194584 易风水 2011-4-21 18:32
预览 百乐的CON-70是什么上墨原理? ok1000me 2011-4-21 14:27 32676 ahuramazda 2011-4-21 18:11
预览 关于上墨器。。。 7201077 2011-4-21 13:54 32061 看壶 2011-4-21 16:44
预览 lamy 2011 safari 最新颜色 南海蓝 及D3动向 attach_img  ...2 Edinburgh 2011-2-19 02:01 287694 neil007 2011-4-21 16:39
预览 发快递到英雄金笔厂维修钢笔问题 eryang 2011-4-21 13:14 11843 方鸿渐 2011-4-21 14:36
预览 哪位大侠知道,真空51和按压51的笔握毛细都通用嘛? 090909 2011-4-21 13:15 01753 090909 2011-4-21 13:15
预览 为什么不用弹簧的材料-弹簧钢来做钢笔笔尖呢?那个比金更弹。 ok1000me 2011-4-19 17:53 153571 aidshiv 2011-4-21 12:54
预览 新人报到! hjhkkkkk 2011-4-20 22:53 42347 hjhkkkkk 2011-4-21 11:17
预览 嘿,罗氏特细158好写不? 洲上舟 2011-4-19 08:40 32272 洲上舟 2011-4-21 11:14
预览 P146 间歇性断墨 求帮助(附笔尖前后图) attach_img  ...2 snowpt 2011-4-12 09:11 288666 collado 2011-4-21 10:45
预览 菜鳥關於百利金M205的活塞問題 gwidjin 2011-4-20 18:31 33830 chauyk1234 2011-4-21 02:02
预览 LAMY JOY被我改成拉丝工艺的表面了 老妖1985 2011-4-19 16:12 93748 三支钢笔 2011-4-20 22:48
预览 全钢英雄100批作业 飞龙在天xhj 2011-4-15 21:43 103802 飞龙在天xhj 2011-4-20 20:10
预览 为什么新的钢笔写起来像有蜡一样 JudyXu 2011-4-20 12:47 22636 JudyXu 2011-4-20 13:01
预览 我对78G下水少的解决办法 chenduo 2011-3-4 14:43 42859 lilaosi 2011-4-19 23:24
预览 关于英雄616 大智若愚 2011-4-19 18:08 22326 方鸿渐 2011-4-19 19:41
预览 这钢笔是罗氏的什么型号? 洲上舟 2011-4-18 17:45 62880 lawscott 2011-4-19 14:34
预览 求各位前辈给推荐几款英雄的钢笔 fallen 2011-4-18 18:20 112838 xiu 2011-4-19 12:42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
本版积分规则

PENBBS第27季墨水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钢笔论坛   违规、侵权信息删除请联系 penbbs@hotmail.com    

GMT+8, 2026-6-23 05:18 , Processed in 0.08204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