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559型钢笔

钢笔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论坛注册(注册原因请填:钢笔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收藏本版 (89) |订阅

简单问题讨论 今日: 0|主题: 37026|排名: 2 

版主: long37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预览 大家帮助我看看这支DUPONT是啥? attach_img victorinox 2011-3-14 21:38 62518 victorinox 2011-3-15 09:58
预览 大家好,我是新人,想买一只桃心X尖的小豆腐来做题用 tuqiangatl 2011-3-14 12:03 42831 090909 2011-3-15 07:47
预览 说话大家都这么多支笔,怎么保存呢? attach_img  ...2 32123 2011-2-18 23:55 236490 cc002266 2011-3-15 01:06
预览 关于钢笔水在墨囊内的存放时间! alanwoo 2011-3-14 19:28 22960 cc002266 2011-3-15 01:05
预览 金筆的銥點一定和黃金顏色不同? cc002266 2011-3-15 01:04 01837 cc002266 2011-3-15 01:04
预览 新进坛 请解惑 转了几天 各个店都是90年代库存? sunwenwu 2011-3-13 13:15 163330 儿童体 2011-3-15 00:58
预览 买了一只派克丰采,肠子都悔青了。 windflower123w 2011-3-14 13:24 178430 数据杂谈 2011-3-15 00:31
预览 有关酒红万宝龙的问题 品位人生 2011-3-13 20:30 32368 品位人生 2011-3-14 23:29
预览 考慮入手一隻3776,細軟手寫書感怎麼樣?又何謂軟尖? jiuny0209 2011-3-2 21:49 66587 cc002266 2011-3-14 22:17
预览 lamy的钢尖容易磨损吗? jr8967 2011-3-14 22:03 01846 jr8967 2011-3-14 22:03
预览 lamy的钢尖容易磨损吗? jr8967 2011-3-14 22:03 01906 jr8967 2011-3-14 22:03
预览 问个万宝龙的问题 书记 2011-3-13 13:55 52311 superguno1 2011-3-14 20:20
预览 入手3776钢尖太字 lemene 2011-3-8 21:13 93465 saji 2011-3-14 20:03
预览 求推荐~ 【3776】【74】【海韵】 xscstudy 2011-3-3 22:23 63407 十月的灏字 2011-3-14 19:21
预览 关于51的价格 yaosir 2011-3-13 23:32 62253 collado 2011-3-14 17:27
预览 劳烦推荐百乐、白金笔的墨水? sanshui 2011-3-13 15:26 82676 pdy1994 2011-3-14 13:15
预览 在845、823以及活塞导墨长刀研间犹豫,请大家给点意见~ ky007 2011-3-12 18:50 106035 louissun 2011-3-14 12:01
预览 现在的616真差啊,感觉5元都不值 attach_img  ...23 ok1000me 2011-1-12 17:05 429856 lekirey 2011-3-14 11:06
预览 大家帮忙出主意 happyliu 2011-3-13 20:20 32234 碳素磨毛 2011-3-14 11:04
预览 墨囊护胆能拿掉不用吗?大家平时是习惯拿掉还是套着 chrisky 2011-3-13 09:50 73064 碳素磨毛 2011-3-14 10:58
预览 新人问大家一支笔,不知有没有人记得,估计是没有! 夕拾欢 2011-3-11 15:39 92596 lekirey 2011-3-13 21:42
预览 老卓尔的笔帽松了,哪位高手帮忙想个调整的办法 attach_img yangrui 2011-3-11 23:31 83367 OhGp 2011-3-13 20:25
预览 派克的笔中外形和21,51,差不多的有哪些型号啊? spy009 2011-3-13 13:35 22152 foolhorse 2011-3-13 20:15
预览 笔囊漏了 各位大侠救下我的笔! 会脸红的动物 2011-3-11 14:20 92545 会脸红的动物 2011-3-13 18:47
预览 求鉴定 attach_img 他他 2011-1-31 21:58 142591 462010579 2011-3-13 18:17
预览 WEN DA 是什么牌子啊?? a821883554 2011-3-12 14:09 22083 scxiaomiao 2011-3-13 17:06
预览 【新人求教】616下水大怎么解决。英雄440墨水。  ...2 乱来 2011-2-12 14:49 247860 喜爱老金笔 2011-3-13 16:10
预览 LAMY SAFARI的笔舌能拆出来吗? ok1000me 2011-1-27 09:42 144661 imeboo 2011-3-13 16:05
预览 英雄007怎么样,看图片感觉做工很好呀。比起616呢? ok1000me 2011-3-8 00:02 135932 aming6789 2011-3-13 15:15
预览 新人求推荐——女生,手小手指短,练字用  ...2 linvictory 2011-3-11 09:28 298081 h110210 2011-3-13 14:19
预览 想买老版的英雄100 求指点 attach_img 写好钢笔字 2011-3-13 12:48 42230 youngguava 2011-3-13 14:16
预览 派克的笔袋 attach_img Edinburgh 2011-3-2 12:07 92991 youngguava 2011-3-13 14:15
预览 新人,求助高手,在线等。 windflower123w 2011-3-13 10:45 62245 windflower123w 2011-3-13 13:29
预览 LAMY的14K金笔有没有笔握处是塑料、橡胶或磨砂的? contion 2011-3-12 18:38 52664 contion 2011-3-13 13:16
预览 要买十八岁生日礼物,帮我选选。。。 attach_img  ...2 Imperator 2011-1-16 22:54 266706 lgfduke 2011-3-13 12:52
预览 求建 300一下的笔 andrewshiyan 2011-3-12 18:57 82228 地狱的天堂 2011-3-13 12:18
预览 公爵的笔尖好吗?  ...2 13078680023 2011-1-23 16:04 315959 pm493 2011-3-13 12:15
预览 【求助】LAMY safari的笔尖会掉漆吗... 本座总攻 2011-3-8 10:10 93224 thomasyoung 2011-3-13 12:06
预览 有人知道合肥金笔518型金笔吗? attach_img sally6100 2011-3-13 00:38 12031 sally6100 2011-3-13 10:32
预览 各位能否推荐一些介绍莳绘的网站或论坛呢.谢谢! myheart1920 2011-3-13 09:55 01881 myheart1920 2011-3-13 09:55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
本版积分规则

PENBBS第27季墨水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钢笔论坛   违规、侵权信息删除请联系 penbbs@hotmail.com    

GMT+8, 2026-6-23 00:01 , Processed in 0.21803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