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559型钢笔

钢笔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论坛注册(注册原因请填:钢笔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收藏本版 (89) |订阅

简单问题讨论 今日: 3 |主题: 37026|排名: 27 

版主: long37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预览 爆杆...... 大智若愚 2011-2-14 21:06 52413 cba109x 2011-2-15 10:02
预览 金尖还真是不一样,写圆体字有粗细变化 cba109x 2011-2-14 19:55 22720 cba109x 2011-2-15 10:01
预览 新人入笔,求老鸟指点 lnjzyyb 2011-2-14 20:58 22021 lnjzyyb 2011-2-15 09:59
预览 江湖救急 sslyxy 2011-2-14 16:28 72149 sslyxy 2011-2-15 08:48
预览 改主意了,直接入手LAMY studio 14k attach_img jiangw2040 2011-2-14 14:38 103818 jiangw2040 2011-2-14 22:56
预览 我的“五大”目标 westking 2011-2-14 16:24 43090 Napoleon归来 2011-2-14 20:48
预览 大家出门带墨水用啥装墨水啊? 白白 2011-2-14 10:05 92389 fzaeon 2011-2-14 19:39
预览 求助:犀飞利大号平衡的一点小毛病 儿童体 2011-2-11 10:51 32432 儿童体 2011-2-14 19:24
预览 请问老犀飞利钢笔墨囊维修问题 attach_img hillbmw 2010-12-30 01:13 83653 儿童体 2011-2-14 19:24
预览 在名笔屋处买的小世纪 产地法国? wangwzwc 2011-2-13 18:00 184548 固体胶 2011-2-14 19:20
预览 请教犀飞利 attach_img  ...2 宁老五 2011-2-9 20:52 286217 buckingham 2011-2-14 19:12
预览 大家帮忙给看看,新人求助!!!求助!!!!!!!!!! xuhang863 2011-2-13 23:02 72247 foolhorse 2011-2-14 19:04
预览 新手的几个小问题 sweetfox 2011-1-18 17:32 184265 wallis23 2011-2-14 18:44
预览 能否比较比较一下百乐74和写乐14K? sanshui 2011-1-27 10:25 22870 lekirey 2011-2-14 18:41
预览 SOS@~现在就要买 在线求推荐:safari or al-star 谢谢 lllcg@126.com 2011-2-13 23:37 153064 lllcg@126.com 2011-2-14 18:29
预览 万宝龙 一次性 墨水胆 alexanderhero 2011-2-14 16:59 02045 alexanderhero 2011-2-14 16:59
预览 新人求助!!!!!!!请大家帮忙 xuhang863 2011-2-14 15:46 62248 xuhang863 2011-2-14 16:43
预览 PARKER SONNET飞白求解 ruleson 2011-1-27 13:54 136511 ruleson 2011-2-14 16:20
预览 打算入只鸟笔 咨询下笔友 attach_img  ...2 wsl0104 2011-2-13 17:52 234368 edenfu 2011-2-14 15:03
预览 Montegrappa的制笔过程,装配与检测 attachment Edinburgh 2011-2-13 20:16 143368 Edinburgh 2011-2-14 14:50
预览 waterman 查尔斯顿前身原形~~ attach_img Edinburgh 2011-2-14 03:55 113477 Edinburgh 2011-2-14 14:49
预览 万宝龙unicef 146 每一支到底给人家捐多少钱? attach_img Edinburgh 2011-2-14 00:10 43551 Edinburgh 2011-2-14 14:43
预览 刚收到的小查,可是,这笔尖……额? attach_img  ...23 edwalt 2011-1-23 00:06 5917823 abs001 2011-2-14 14:36
预览 新人弱弱的问题………… xuhang863 2011-2-13 23:06 92465 654738 2011-2-14 14:12
预览 派克价格 451749934 2011-2-13 22:58 32396 654738 2011-2-14 14:06
预览 新人求教:用普通钢笔如何写出英文意大利体的粗细不同 颜色色 2011-2-11 13:32 156215 chlogan 2011-2-14 13:45
预览 在淘宝“美术设计用品”入手LAMY2000,可信不? human_tom 2010-12-19 21:29 115391 D-Spirite 2011-2-14 13:43
预览 求推荐一只不“漏”的笔!~~~~~~~~~ landon 2011-2-11 14:53 163275 chlogan 2011-2-14 13:41
预览 求卖鸟M400或600信誉好的店家。 地狱的天堂 2011-1-11 17:36 123371 地狱的天堂 2011-2-14 13:21
预览 请问现在半钢湖蓝色的永生101卖180元人民币贵吗 风惊鹤舞 2011-2-13 16:14 72969 风惊鹤舞 2011-2-14 13:12
预览 请问下,老sheaffer TD换墨囊用不用上胶?如果用上什么胶? lclc 2010-11-16 10:59 96476 lclc 2011-2-14 11:49
预览 今天体会到了钢笔的局限性呀.. attach_img  ...2 Wednesday 2011-2-9 19:48 306189 anubis 2011-2-14 10:08
预览 想买支威迪文海韵 有些疑问 云野风车 2011-2-13 09:59 133910 御风行 2011-2-14 09:56
预览 TG11装M1000没问题 zzj9192 2011-2-1 23:57 22515 zzj9192 2011-2-14 01:00
预览 lamy 2000怎么上墨的啊 attach_img  ...2 alexanderhero 2011-2-13 16:33 2112525 六弦之魂 2011-2-14 00:52
预览 哪些钢笔有历史 zhyzhy 2011-2-13 22:10 12146 iakiak 2011-2-14 00:26
预览 买了支lamy,但是笔尖有蓝色的墨水印记,正常吗? 神の宠 2011-2-12 12:18 86777 地狱的天堂 2011-2-13 23:32
预览 哪些钢笔有历史 zhyzhy 2011-2-13 22:11 22298 yanglin 2011-2-13 23:15
预览 前辈们请进,新人请问鸟活塞耐用性的问题! first 2011-2-10 23:15 52634 fengruixiang 2011-2-13 23:14
预览 请教论坛大侠800示范是不是都只得印刷顶的? sickboi 2011-2-11 17:40 123712 sickboi 2011-2-13 22:51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
本版积分规则

PENBBS第27季墨水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钢笔论坛   违规、侵权信息删除请联系 penbbs@hotmail.com    

GMT+8, 2026-6-22 19:32 , Processed in 0.070820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