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559型钢笔

钢笔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论坛注册(注册原因请填:钢笔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oa41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大家的书写量如何?

  [复制链接]
21#
发表于 2010-12-2 10:04 | 只看该作者
3个月 一管水都没写完的 飘过。。。。。。:$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 19:56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18# chrisky


    我是616中号2天一管,可能有时侯2天多一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#
发表于 2010-12-3 17:28 | 只看该作者
高三书写量基本稳定在一天三支中性笔芯,考研那阵一天两支,不过上考研班就说不准了,曾有室友创造了一天用完8支笔芯的记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#
发表于 2010-12-15 01:05 | 只看该作者
高三那一年就没有用过钢笔,一支双色圆珠笔搞定一切,呵呵!钢笔对于紧张的高三实在是太烦了,那时候大家都是人手一支双色圆珠笔加一打替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PENBBS第27季墨水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钢笔论坛   违规、侵权信息删除请联系 penbbs@hotmail.com    

GMT+8, 2026-6-22 12:11 , Processed in 0.060765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