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红旗翻卷 于 2009-1-12 14:43 发表 我的800尖坏了,不知哪儿有卖的??
原帖由 雁落长安 于 2009-1-5 21:28 发表 用过,800的吸墨器和笔身很不谐调,看着不爽。
原帖由 圆圆猫圈圈 于 2008-12-30 16:02 发表 有几支 笔尖很薄 写字用力了会开叉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钢笔论坛 违规、侵权信息删除请联系 penbbs@hotmail.com
GMT+8, 2026-6-24 11:38 , Processed in 0.06144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