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559型钢笔

钢笔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论坛注册(注册原因请填:钢笔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lintonwang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Waterman's 03】水人的圣杯 1907孤品 纯银雕花 血石笔顶

  [复制链接]
21#
发表于 2014-7-21 03:01 | 只看该作者
留名啊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#
发表于 2014-7-21 05:55 | 只看该作者
上墨器什么样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21 10:40 | 只看该作者

滴入式上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21 10:41 | 只看该作者

1907年拉杆尚不存在,何来上墨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#
发表于 2014-7-21 11:24 | 只看该作者
瞻仰,太厉害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#
发表于 2014-7-21 12:29 | 只看该作者
那么牛的笔,应该试写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#
发表于 2014-7-21 13:07 | 只看该作者
佩服佩服。一直想搞一根老笔,总觉得银质雕花好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#
发表于 2014-7-21 13:2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太棒了,不能再赞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21 14:16 | 只看该作者
jinchengchen 发表于 2014-7-21 12:29
那么牛的笔,应该试写一下

能写,但是不舍得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#
发表于 2014-7-21 15:06 | 只看该作者
这不是笔 是艺术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#
发表于 2014-7-21 15:28 | 只看该作者
老兄的古董笔收藏太赞了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#
发表于 2014-7-21 16:52 | 只看该作者
恭喜兄有缘珍藏了  古董笔的乐趣便在这令人遐想的历史和历久弥新的惊叹! 望兄能给我等带来更多的惊喜! 其实注射器+细心应付滴入式还是有趣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#
发表于 2014-7-21 17:38 | 只看该作者
又有好笔看!貌似笔帽顶的图案不够清晰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21 18:04 | 只看该作者
hiliu000 发表于 2014-7-21 17:38
又有好笔看!貌似笔帽顶的图案不够清晰啊。

iPhone能力有限。
单反太麻烦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#
发表于 2014-7-21 18:08 | 只看该作者
lintonwang 发表于 2014-7-21 18:04
iPhone能力有限。
单反太麻烦了。

把笔帽竖起来拍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#
发表于 2014-7-21 18:20 | 只看该作者
这实在是太厉害了,很漂亮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#
发表于 2014-7-21 18:59 | 只看该作者
这么好的笔,不用高清大图太可惜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8#
发表于 2014-7-22 16:48 | 只看该作者
lintonwang 发表于 2014-7-21 10:41
1907年拉杆尚不存在,何来上墨器

菜鸟一枚,大大见谅啊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#
发表于 2014-7-22 17:16 | 只看该作者
终于见到收藏家了!失敬失敬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22 17:32 | 只看该作者
寒滩鹤影 发表于 2014-7-22 16:48
菜鸟一枚,大大见谅啊~

啊,只是解释历史,并无他意。
‘大大’实在谈不上。山外有山,我也只是小打小闹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PENBBS第27季墨水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钢笔论坛   违规、侵权信息删除请联系 penbbs@hotmail.com    

GMT+8, 2026-6-26 22:25 , Processed in 0.060028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