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寒滩鹤影 发表于 2014-7-21 05:55 上墨器什么样?
jinchengchen 发表于 2014-7-21 12:29 那么牛的笔,应该试写一下
hiliu000 发表于 2014-7-21 17:38 又有好笔看!貌似笔帽顶的图案不够清晰啊。
lintonwang 发表于 2014-7-21 18:04 iPhone能力有限。 单反太麻烦了。
lintonwang 发表于 2014-7-21 10:41 1907年拉杆尚不存在,何来上墨器
寒滩鹤影 发表于 2014-7-22 16:48 菜鸟一枚,大大见谅啊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钢笔论坛 违规、侵权信息删除请联系 penbbs@hotmail.com
GMT+8, 2026-6-26 22:25 , Processed in 0.060028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