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rogerius 于 2008-11-20 07:09 发表 顺着楼主的思路不妨追问一二: 阿拉伯文字体适合用什么笔? 梵文系字体(含类似藏文这样变体的天城体字母)又适合什么笔? 缅甸语这样圆圈很多的呢?
原帖由 七公子 于 2008-11-20 08:49 发表 原来是行定勋拍的,难怪如此不俗,把故事拍得唯美可是他的拿手好戏。
原帖由 竹中客 于 2008-11-20 01:07 发表 我的要求很简单,一张书桌,极简的玻璃书桌,前面是一扇窗,很大的落地窗,对着江,这条江一定要是清彻的,能够听见涛声
原帖由 jinweik8 于 2008-11-20 11:32 发表 大和民族是个可恨的民族。很多东西本来很好,很唯美,但是一联想到他们曾经搞过的一些东西,就让人很无语。 这电影的女主角,本来很美丽清纯的脸,我看了竟然有女优的感觉。
原帖由 旧王孙 于 2008-11-20 16:04 发表 其实大家都干过很多可恶的事情。你目前从事的职业应该是和政治相关的,如果用这样的思路看问题,尤为不妥。一个成熟的政客,应该是以利益为导向,作理性的判断,不能让感情影响了理性判断和决策(民族感情也是一 ...
原帖由 GORDONZHOU 于 2008-11-20 14:34 发表 yy是件很惬意的事儿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钢笔论坛 违规、侵权信息删除请联系 penbbs@hotmail.com
GMT+8, 2026-6-28 13:08 , Processed in 0.059419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