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559型钢笔

钢笔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论坛注册(注册原因请填:钢笔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plxjq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百利金M400彻底挂了,有绿条的赶快检查一下您的笔

  [复制链接]
2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24 07:37 | 只看该作者
主要的是为什么两层还会漏,是不是这支笔杆曾挤压过,笔杆受力后先从拼接缝的地方出现裂痕,后来慢慢延伸到里面,是不是有材料引力的作用.
先是凸起,两年后外层开裂,四年后内层开裂开始渗墨.有点怪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#
发表于 2011-1-24 08:50 | 只看该作者
放了好久的M400,前几天刚入了瓶皇家蓝墨水,打算拿出来用时发现上衣口袋染成蓝色


LZ你是闲置了N久,然后再拿出来用的时候发现裂了?不知道若是一直用的话会不会还有这种情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#
发表于 2011-1-24 10:57 | 只看该作者
其实很多东西你新买来放着没问题,放多久都没问题。但是一旦用过之后再重新储存,那基本都会出问题。我的数码相机,球鞋,钢笔什么的都这样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#
发表于 2011-1-24 11:43 | 只看该作者
其实很多东西你新买来放着没问题,放多久都没问题。但是一旦用过之后再重新储存,那基本都会出问题。我的数 ...
collado 发表于 2011-1-24 10:57



    这些东西都是拿来用的吧
要收藏最好就保持出厂模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#
发表于 2011-1-24 11:51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25# diomand


   我不是说这些东西是应该被收藏还是用,我就是说这个事,不过也有收藏乔丹球鞋的,呵呵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24 13:30 | 只看该作者
其实也不是一直闲置不用的,只不过不是一直带在身上日常使用,以前灌的是黑色墨水,偶尔下班后还会写一会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PENBBS第27季墨水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钢笔论坛   违规、侵权信息删除请联系 penbbs@hotmail.com    

GMT+8, 2026-6-22 17:33 , Processed in 0.084637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