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559型钢笔

钢笔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论坛注册(注册原因请填:钢笔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膜拜玩意儿】最近收的一些比较有特色的“小垃圾”

  [复制链接]
4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2 19:22 | 只看该作者
这些“垃圾”...LZ居然89年生人,让我辈惭愧不已啊
小罗 发表于 2012-9-12 16:04

    罗总嘲笑俺,罗总的东东都收不起啊-_-||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2 19:24 | 只看该作者
通花套,我的爱,从蜘蛛开始,从一而终。贵金属,我的爱,从银龙开始,至今不变。
那些不是早就被榮華兄 ...
王小天 发表于 2012-9-12 09:08

    突然想起来,天哥哥是把我和手舞足蹈的感动搞错了吧-_-||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#
发表于 2012-9-12 19:31 | 只看该作者
死开,我的才是第一支
哟,竟然把我给你的定情信物放第一个
collado 发表于 2012-9-12 12:0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2 19:42 | 只看该作者
死开,我的才是第一支
泡... 发表于 2012-9-12 19:31

    泡妃,你就让着点珍贵人吧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5#
发表于 2012-9-12 19:42 | 只看该作者
89年的厉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#
发表于 2012-9-12 20:24 | 只看该作者
89年的厉害
惭愧, 惭愧啊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7#
发表于 2012-9-12 20:33 | 只看该作者
你爸妈挣点钱就给你买这些垃圾了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8#
发表于 2012-9-12 20:41 | 只看该作者
总行目光如炬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9#
发表于 2012-9-12 20:43 | 只看该作者
突然想起来,天哥哥是把我和手舞足蹈的感动搞错了吧-_-||
所罗门的荣华 发表于 2012-9-12 19:24



    不是之前出了一堆銀筆嗎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#
发表于 2012-9-12 20:46 | 只看该作者
好吧~~求90年出厂的笔,最好是七月份出产的,能精确到日期更好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2 20:58 | 只看该作者
你爸妈挣点钱就给你买这些垃圾了?
doubleu2005 发表于 2012-9-12 20:33



    已经很久没有问老爸老妈要钱啦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2 20:58 | 只看该作者
不是之前出了一堆銀筆嗎
王小天 发表于 2012-9-12 20:43



    好多没人要~55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2 20:58 | 只看该作者
总行目光如炬
bvii 发表于 2012-9-12 20:41



    那是那是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4#
发表于 2012-9-12 21:08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54# 所罗门的荣华


    真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5#
发表于 2012-9-13 01:23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44# 泡...


   泡妃你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6#
发表于 2012-9-13 01:29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7#
发表于 2012-9-13 01:29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8#
发表于 2012-9-13 11:16 | 只看该作者
你和你男朋友吃饭  我凑什么热闹= -
Napoleon归来 发表于 2012-9-12 10:02



亮了,,,,,,比火机还耀眼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9#
发表于 2012-9-14 05:58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59# 九命飞猫


   要不怎么演宫斗呢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0#
发表于 2012-9-18 17:25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玖月 于 2012-9-18 17:29 编辑
这些有特色的小垃圾都是我心头好,拿来和大家炫一炫,分享一下。最后,希望大家也能够喜欢打火机,打火机真的是一个不错的小玩意儿,呵呵~   所罗门的荣华 发表于 2012-9-12 08:18
俺也喜欢火机的,不过我手里都是一些贫民火机或者火柴匣子,最近没用,有些氧化了 。。











-----------









      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论坛注册(注册原因请填:钢笔)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PENBBS第27季墨水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钢笔论坛   违规、侵权信息删除请联系 penbbs@hotmail.com    

GMT+8, 2026-6-26 03:54 , Processed in 0.060617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