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559型钢笔

钢笔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论坛注册(注册原因请填:钢笔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20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二十周年了。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26-6-25 12:5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20年前,大二的我误打误撞进了坛子。
儿时有记忆的第一支钢笔,是一支米色的贵冠875,那是老父亲用过的,刻骨铭心。
其次是合肥出的新农村铱金笔,还有小学同桌的一支绿色的青年303
20年来总是想追求更好的东西,现在想想,简单朴素长久的陪伴才是最好的。
20年间变化太大,有失去挚爱的亲人,也有新的生命来陪伴。
希望下一个20年后
还能在这里回忆曾经不停的追求
追求爱与被爱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

本版积分规则

PENBBS第27季墨水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钢笔论坛   违规、侵权信息删除请联系 penbbs@hotmail.com    

GMT+8, 2026-6-26 02:21 , Processed in 0.05024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